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溜冰瞪人一眼被捅一刀 警方:系黑势力团伙

2016-01-14 11:30:00 来源:大江网

  1月13日,进贤警方通报称,当地成功打掉一个以犯罪嫌疑人夏某为首要成员的黑恶势力团伙。

  去年4月17日,在进贤县某溜冰场内,夏某等人与万某起冲突,夏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捅了万某一刀,随后逃离现场。“我根本不认识他,只是因为在溜冰时瞪了其一眼,结果遭到报复。”受害人万某后经鉴定伤情达到重伤二级。去年9月19日,进贤县某足浴城老板报警称,自己店内遭一伙年轻男子打砸。民警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作案的依然是以夏某为首的犯罪团伙。

  经调查,21岁的夏某是进贤县三里乡人,早在2013年就因故意伤害罪获刑两年。没想到出狱之后不思悔改,反而召集了二三十个“小弟”,整日打打杀杀,到处闹事。为了尽快打掉这一黑恶势力团伙,警方随后成立专案组展开抓捕。

  日前,民警在调查中获取了夏某的手机号,便假装夏某的朋友给其打电话,并称自己被人欺负了,希望夏某帮忙出气。夏某果真相信,并相约在进贤某宾馆见面。随后,十余民警蹲守在宾馆附近,当夏某带着“小弟”赴约时,民警当场将夏某等人抓获。夏某落网之后,以夏某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的十多名成员也相继落网。据民警介绍,该团伙中大部分成员都是未成年人,最小的刚满16岁。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夏某;警方;黑势力;男子;民警;小弟;溜冰;黑恶势力;落网;犯罪团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宜宾首富被绑架勒索1亿 被逼杀人如何定罪引争议

原来,为敲诈钱财,一8人犯罪团伙劫持政法工作人员夏某,强迫夏某与另一名被绑架女生王某发生关系并用绳子勒死王某。1、夏某不构成胁从犯,不应当负刑事责任。

2015-11-17 22:40:00

嫩模酒店吸毒被拘 23岁嫩模夏某现场照曝光

11月15日,武汉硚口古田四路警务站明星巡警周建,提及两天前一起查毒行动,令人唏嘘不已。11月13日晚10时许,硚口古田四路警务站接群众报警,解放大道古田四路附近一家酒店客房内有人聚众吸毒。

2015-11-16 19:50:00

23岁嫩模酒店吸毒被拘 父母嚎啕大哭(组图)

2015年11月15日报道,湖北武汉,硚口古田四路警务站明星巡警周建,提及两天前一起查毒行动,令人唏嘘不已。23岁的平面模特夏某回到武汉,刚下飞机,就拖着行李箱,直奔酒店赴堂姐组织的“毒宴”,年迈父母在家苦盼千金团聚,却收到女儿涉毒被抓的消息。

2015-11-16 15: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