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徐立毅拟任温州市委书记 王昌荣拟任台州市委书记

2016-01-12 09:27:00 来源:钱江晚报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徐立毅拟任温州市委书记

  王昌荣拟任台州市委书记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徐立毅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月11日起到1月18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徐立毅,男,汉族,1964年8月生,浙江绍兴人,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拟任中共温州市委书记。

  张耕,男,汉族,1965年4月生,河南唐河人,现任杭州市副市长,拟提名为温州市市长候选人。

  王昌荣,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松阳人,现任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正厅长级)、浙江行政学院副院长,拟任中共台州市委书记。

  郁伟年,男,汉族,1957年10月生,浙江宁波人,现任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拟提名为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陈安平,男,汉族,1957年10月生,浙江宁波人,现任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副厅长级),拟提名为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陈为能,男,汉族,1966年8月生,浙江慈溪人,现任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主委、余姚市副市长,拟提名为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张立军,男,汉族,1969年5月生,浙江温岭人,现任舟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拟提名为舟山市普陀区区长候选人。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拟任;市委书记;徐立毅;汉族;王昌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高院民三庭长芮文彪拟任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据中国上海网12月14日消息,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发布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现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芮文彪,拟任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芮文彪,男,1970年2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江阴,全日制大学,法学学士,法律硕士,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5-12-14 16:47:00

山西密集发布28名厅官公示 阳泉市长陈永奇拟任书记

(宋立超)因“塌方式腐败”致官员大幅空缺的山西省进入官场重建期,组织部门关于官员任前公示的声音不断。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山西选拔的28名干部中,涉及山西省政法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厅、省卫计委、省科协、省信访局等多个系统。

2015-11-09 06:52:00

卢邦生拟任休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图/简历)

近日,黄山市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公告,黄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长卢邦生拟任休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1999.06--2001.05 黟县碧阳镇党委副书记(其间:1998.08-2000.12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法律专业学习)

2015-09-07 13:0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