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首次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在京启动(图)

2016-01-11 22:1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许璐娜)1月11日,中央网信办在京召开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新春走基层”专题培训,标志着由中央网信办统一组织,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14家中央新闻网站首批申领记者证的记者共同参与的,大型“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开局引航。中央网信办徐麟副主任出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向记者代表授队旗。

  徐麟同志指出,当前,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成就的宣传正拉开序幕。这次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就是要推动网站记者深入基层、贴近实际,展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拓奋进的新实践新成就,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对实践的巨大指引作用。“走转改”必须用心、用情、用功,要用心发现基层群众身上向上向善、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倾注真情、倾听群众的心里话,与群众打成一片。要深入思考筛选,创作出接地气、符合网络表达的作品。各网站要做好计划,给每位记者创造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的机会,促进走转改成为常态。

  启动仪式通报了“走转改”活动方案,进行了记者宣誓,并对记者进行了“新春走基层”专题培训。14家中央新闻网站及其近120名记者参加活动。据悉,2016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历时一年。其中,1月至4月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将组织“脱贫攻坚看贵州”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等系列活动。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新春走基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环球网获评“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

【品牌资讯】环球网获评“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

2015-12-16 13:42:00

探访古代足球发源地临淄 感受蹴鞠神韵

网络媒体探访文化名城 感受蹴鞠神韵,

2015-11-03 22:50:00

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将于19日正式启动

由江苏省旅游局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畅游江苏·美丽乡村”之“网媒荐乡村”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南京高淳启动。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东方网等36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集体采访南京、无锡、苏州,通过不一样的新兴互联网手段、全媒体多平台的方式展示丰富多彩江苏乡村旅游的魅力和精彩。

2015-10-16 14:40: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