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泸州74岁老人跳桥自杀当场身亡 网友:4天前曾被劝下

2016-01-11 18:1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11日讯(记者 岳东)1月11日中午,在泸州江阳区国窖大桥下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七旬大爷从桥上跳下,不幸当场死亡。而据知情者称,就在1月7日当天,也是这位大爷曾在桥上想跳桥,当事被路人及时救下。而这次,事发时没有路人经过,大爷不幸跳桥身亡。

  据悉,事发时将近正午,该大爷跳下后,引来多人围观,并当即拨打120。急救人员已迅速赶到现场,经确认,这名大爷不幸死亡。

  据在桥下路过的目击者称,“听到嘭的一声,等我走拢一看,发现是个老大爷,从桥上直接跳下来,没有掉到江里,而是直接落到了岸边水泥地上,当时人也一动不动。我在想,肯定完了。”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经确认,老人已经不幸身亡,并展开调查。

  同时,有网友报料,就在4天前,也就是1月7日上午,这位大爷就在同一位置的桥上准备跳桥,幸被路人及时救下。“当时大爷带了一张塑料板凳,翻上桥的围栏,幸好被一名小伙子及时拦住并劝下。”网友说:没想到,今日悲剧再度发生。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获悉,该男子姓陈,是叙永人,今年74岁。据称陈某是因患重病想不开而自杀,还在身上留有遗书,表明了自己轻生的想法。警方证实,7日早上想要跳桥的,就是陈某。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当场死亡;陈某;警方;网友;自杀;留有遗书;国窖;轻生;江阳区;泸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一3岁女童从六楼坠落至二楼 当场死亡(图)

8日晚上八点多,有网友向南海网记者反映,在海口市金鼎路金华苑小区有一名小女孩从六楼摔落至二楼,当场死亡。现在警方已在现场调查取证,南海网记者将在事故现场继续跟踪,为您发回详细报道。

2015-11-09 00:40:00

南陵一轿车撞上大客车:车上9人中7人当场死亡

今天中午,安徽南陵县南陵至铜陵工山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车祸,目前已经造成7人死亡,其中两人为孩子。

2015-10-19 15:30:55

接亲路上遇车祸 7人当场身亡

10月18日中午,安徽芜湖南陵县南陵至铜陵工山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车祸,目前已经造成7人死亡,其中2人为孩子。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12点10分左右,一辆当地牌照的银灰色轿车前往县城接亲,当轿车行驶到工山路段时,与一辆往返枞阳至上海的大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小轿车上7人当场死亡,两人受伤。据交警勘查,轿车严重超员,坐有9人。

2015-10-19 08:5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