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九江一工地样板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16-01-11 00:44:00 来源:大江网

八里湖体育馆西门附近江西建工项目部样板房着火

  八里湖体育馆西门附近江西建工项目部样板房着火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玉磊报道:1月10日晚上9时左右,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八里湖有工棚发生大火了”。随后,经手机江西网(网址:http://m.jxnews.com.cn/微信号: dajwjx)记者了解,起火时间为晚上8时40分左右,九江八里湖体育馆西门附近江西建工项目部样板房着火,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晚上8时40分左右,八里湖体育馆西门附近江西建工项目部样板房着火,119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派出开发区消防中队两辆水罐车、庐山区消防区中队一辆举高喷射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

  据了解,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王玉磊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样板房;人员伤亡;体育馆;举高喷射消防车;起火原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瑞虹新城怡庭样板房对外公开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4幢高层住宅和部分沿街商铺组成,项目采用现代、简洁的建筑设计风格,米色系外立面经典优雅,全石材基座气质不凡。所有户型均配备南向超宽进深阳台,卧室附赠宽景飘窗,延伸了室内空间感,也强化了采光效果。

2015-09-17 03:40:44

红豆 人民路九号3D彩绘样板房全城揭幕

红豆 人民路九号:城里人七夕真会玩 3D彩绘样板房全城揭幕  活动当天,红豆 人民路九号回馈广大锡城人民,在3D彩绘样板房内还免费派发西瓜券,客户还可免费获得由专业摄影师提供的全家福拍摄。

2015-08-01 20:21:39

大学生设计4平米蜗居样板房

  9月11日,江苏扬州,层高2米、床宽80公分,有独立卫生间,有书柜、橱柜......这一切都安置在一间4平方米的房间里。近日,由扬州大学建工学院的10多名学生用将近半年的时间设计打造了这样一套极限住宅,让人在极小的空间范围里,尽可能地舒适生活。司新利/CFP

2014-09-12 10: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