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视察重庆时的殷切希望和寄语引发强烈共鸣

2016-01-08 22:12:00 来源:央视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时的殷切希望和寄语,在广大重庆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备受鼓舞。   

  这两天,在重庆两江新区的果园港,大家谈论的话题都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叮嘱港口员工,要把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难得的发展机遇,形成“乘法效应”,让果园港成为内河枢纽港,为重庆打造长江上游航运中心贡献力量。

  在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中,非常关注企业的创新成果,这让研发人员感触颇深。

  习近平总书记在交流中提出,“核心技术不是别人赐予的”,鼓励大家要做创新的优秀种子。这让大家感同身受。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习近平;重庆;寄语;强烈共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36次国内考察53次讲述五大发展理念

据“学习中国”大数据库统计,十八大以来,习近平用时84天,对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了36次考察调研,53次讲述五大发展理念。

2016-01-08 22:09:00

【学习路上】习近平讲话新添5个动词阐释五大发展理念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2014年被称为全面深化改革元年,2015年被称为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

2016-01-08 21:08:00

继往开来,掌舵扬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四大逻辑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有其存在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理论逻辑和政治逻辑,是中国共产党人贡献给世界的思想智慧。由上可以看出,世情党情国情,使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具有问题意识、目标导向、克服短板、精准发力的思想品格。

2016-01-08 15: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