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九旬老太在家中烤火遭嫌弃 被养子赶进猪圈居住

2016-01-08 16:13: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九旬老太在家中烤火遭嫌弃 被养子赶进猪圈居住

  宋老太太被养子赶到猪圈居住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实习生喻先晶报道:养儿为防老,可是宋老太太却被养子赶进猪圈居住一个多月。1月8日上午,手机江西网记者获悉,上饶婺源县沱川乡河东村,因嫌弃年过九旬的养母宋老太太在房内烤火脏乱,养子程某竟将其赶进猪圈居住,长达一个多月。经当地政府部门调解,老太太近日才回到家中居住。

  据了解,婺源县沱川乡近日开展“党建+群众事物门诊”活动,工作人员在上户采集数据的过程中,偶然发现河东村东坑小组有一位年过九旬的老人宋某某,竟然住在猪圈里,与猪为邻。

  沱川乡政府干部和当地村委会干部得知此事后,立即赶往该村调查。据沱川乡河东村委会第一书记助理刘存文介绍,老太太姓宋,今年已年过九旬,丈夫去世十多年了。养子程某,是老太太大约在结婚两三年后收养的,现年53岁,有妻子有儿女,在家务农,做点小工。长年以来,宋老太太对程某如亲生一样。

  但近期,程某因嫌养母在房内烤火脏乱,就狠心把养母安置在猪圈居住,老人无奈,只得忍受,至今已在猪圈住了一个多月。

  沱川乡政府干部和当地村委会干部来到程某家中,严肃批评程某的行为,劝程某立即将老人接回家住。经过几个小时的开导,程某意识到了错误,当场认错,然后把养母接回了家中。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猪圈;程某;养子;居住;沱川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撞人逃逸躲猪圈30小时 难耐饥寒自首(图)

男子撞人逃逸躲猪圈30小时 难耐饥寒自首(图),原标:2男子撞老人逃逸躲猪圈30小时不吃喝 万人转微信追缉  两名男子驾车撞倒一名7旬老人,导致老人多处骨折面临截肢。原来,这两天,涉嫌肇事的男子躲进山上的废弃猪圈里,30小时不吃不喝……

2015-11-13 11:11:00

重庆一商场内建猪圈养小猪吸引顾客

2月6日,重庆商场内的“开心农场”吸引市民参观 。一个实木搭建的猪圈,里面饲养了4头小猪,加上1个蔬菜基地,吸引不少顾客观看。

2015-02-10 14:33:00

猪圈紧挨食堂学生就餐难下咽 学校称将尽快转移

学校食堂旁边是猪圈。“恶臭难闻的猪圈竟离就餐的食堂几步之遥,这让我们吃饭都恶心得难以下咽。该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他们检查发现,该学校猪圈离食堂距离并不符合标准,也提醒了学校及时进行整改,到时候他们会再次到现场检查。

2014-11-18 15:31: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