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银川公交起火目击者:逃生乘客像火球地上翻滚

2016-01-05 10:44:00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宁夏银川公交车通体起火。图片来自网络

  宁夏银川公交车通体起火。图片来自网络

  

  一名男乘客通体烧伤,趴在距离起火公交车不到2米的地上。视频截图

  新京报快讯 今早7时03分,宁夏银川市一辆301路公交车突发火灾,车上多人被困。据宁夏消防总队消息,目前已有14人死亡,31人受伤。

  目击者称,事发当时,车身通体起火,从车里逃出的人像火球,一直在地上翻滚。

  网传图片显示,事发时天还未亮,一辆公交车通体起火,车头至车尾火光冲天,火苗蹿出玻璃窗外。火被扑灭后,车身被烧仅剩黑色框架,玻璃全部碎裂,但车身下半部分相对完好,车头处燃烧相对严重。

  “当时车前门和后面已经起了大火,火已经漫过了整个车上方。”早上7点左右,魏先生坐313路公交车经过事发地点。他称,看见着火的公交车后,313路公交车司机停下车打电话呼叫救援。此时,魏先生下车,他看到着火的301路公交上三四个男乘客已下车,其中一个身上有火,“他自己在地上不断翻滚,才把火苗滚灭,还有一个的皮鞋已经烧化了。”

  9时20分许,银川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通报称,今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公交车,行驶到109国道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突然发生火灾。截至目前,14人已经遇难,所有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301路由贺兰天骏花园开往银川火车站。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起火公交车是烧气的。”9时50分许,银川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称。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银川火车站;目击者;乘客;翻滚;301路;车身;公交公司;火球;车头;313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月10日零时起银川火车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时刻

为进一步优化铁路资源配置,提高运输效率,1月10日零时起,银川火车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时刻。银川站始发至平凉南的7511次旅客列车延长至长庆桥,银川站始发时间为6:19,到达长庆桥时间为当天的19:34;长庆桥始发时间为8:48,到达银川站的时间为当天的22:24。

2015-12-31 16:30:55

国庆长假 银川火车站预计接待旅客34万人

记者今天从银川火车站获悉,根据以往客流规律和售票情况,今年国庆期间银川火车站预计将接待旅客34万人,日均接待旅客3.4万人,其中,节前高峰日为9月30日和10月1日,节后高峰日为10月6日,高峰日客流预计接待旅客达到4.4万人。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对短途客流较大的银川—平凉南7511/2次旅客列车加挂硬座和硬卧车厢各一节。

2015-09-30 13:00:31

银川火车站暑运圆满落幕安全接待旅客191.19万人次

(记者许新霞)记者今天从银川火车站获悉,截止8月31日,一年一度的暑运工作已经圆满落幕。银川火车站根据票务情况预计:即便暑运结束,但由于学生返校、旅游和务工流叠加,客流高峰将持续至9月15日前后。

2015-09-01 17:3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