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妻子给老公送手机图省事让手机乘电梯 结果丢了

2016-01-04 09:25:00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合肥市大兴镇石塘路一小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居民朱女士(化名)的丈夫将手机落在家里,让她送下去。她家住八楼,不想亲自下去,就让手机自己“乘坐”电梯下楼,结果电梯内的手机失踪了。

  2015年12月31日19时左右,家住八楼的朱女士听到楼下丈夫的叫喊声。原来,丈夫出门办事,将手机落在家里了。丈夫急着赶时间,就让朱女士将手机送下去。朱女士在屋内找到了丈夫的手机,来到电梯口时,她想到了一个“妙招”,既不用自己下楼,也能将手机送达。

  她按下电梯,发现电梯内没人,便把手机放进去,让手机自己“坐”电梯到楼下。然后,朱女士从窗台喊话,告诉楼下的丈夫,让他在一楼守候。没想到,电梯到达一楼后,里面啥都没有,手机不翼而飞。

  朱女士发现情况不对,跑下楼寻找手机。她发现,当时电梯在六楼停了一会。丈夫证实,电梯在一楼停下后,一名男子从里面走出,两人擦肩而过。朱女士怀疑是这名男子拿走了手机,赶紧乘电梯下楼追出去,看到该男子驾车离开,她叫喊了几声,对方没有应答。朱女士立刻拨打丈夫的手机,起初能拨通,但很快就关机了。电梯内没有监控,夫妻俩也不抱希望了。朱女士很后悔,不该如此图省事。虽然手机价格不贵,但存有很多重要信息。目前,朱女士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送手机;手机价格;老公;让她;乘电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合肥一女子送手机图省事 让老公手机自己乘电梯

合肥一女子送手机图省事 让老公手机自己乘电梯,近日,合肥市大兴镇石塘路一小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她家住八楼,不想亲自下去,就让手机自己“乘坐”电梯下楼,结果电梯内的手机失踪了。朱女士在屋内找到了丈夫的手机,来到电梯口时,她想到了一个“妙招”,既不用自己下楼,也能将手机送达。

2016-01-04 07:46:00

同学聚会送手机:人手一部6S 盘点娱乐圈同班同学(图)

原标题:同学聚会送手机:人手一部6S 盘点娱乐圈同班同学(图),今年,钱多多没见动静,结果“中国好同学”的桂冠,被北仑的章同学续上了——同学会每人发一台苹果6S,而且是充满爱意的“玫瑰金”。[摘要]混迹在娱乐圈的明星们,不管男女,都是需要人脉关系的,而同班同学就很重要。

2015-12-22 18:53:00

同学聚会送手机:人手一部6S 盘点娱乐圈同班同学

今年,钱多多没见动静,结果“中国好同学”的桂冠,被北仑的章同学续上了——同学会每人发一台苹果6S,而且是充满爱意的“玫瑰金”。宴席上,几个同学定制了一个大蛋糕,中间是一张老照片——十多年前,大家在学校教学楼前的合影。

2015-12-22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