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现"俯卧撑"大楼 似15层楼倒塌引围观(图)

2015-12-31 09:25:00 来源:中国网

上海现

  上海现"俯卧撑"大楼

上海现

  上海现"俯卧撑"大楼

上海现

  上海现"俯卧撑"大楼

  【上海现“俯卧撑”大楼 造型奇特引围观】据悉,该楼位于杨浦区大连路海上海广场,实际仅3层,设计师将该建筑设计成高楼倒塌后的模样,又仿佛在做"俯卧撑",乍一看以为是一栋15层的高楼倒下后,恰好嵌入另一栋楼,并与地面形成了约30度夹角,产生了别具一格的视觉错觉,吸引了不少过路人的目光。

编辑:宁菁菁

关键词:俯卧撑;围观;视觉错觉;建筑设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岁老太做“俯卧撑” 一气做60个登山缝纫样样行

原题:百岁老太做“俯卧撑”一气做60个登山做饭缝纫样样行综合新闻——来源:如皋商务信息网-新浪网  导读:青岛百岁老太刘桂兰是个牛人,她不但能一气做60个“俯卧撑”,而且登山、爬楼、做饭、缝纫样样行,令一些年轻人都自愧不如。青岛解放后,刘桂兰的工作条件和待遇得到改善,不但参加了妇女识字班,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厂里有名的尖子手、无影手。

2015-12-25 07:26:00

78岁退伍老兵每天坚持锻炼 能做200多个俯卧撑

范西昌说,有时大家会一起交流锻炼心得,他还总结编写了蔬菜健康口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养生知识”。李先生每天都跟范西昌一起锻炼,他称老人有时一个人骑自行车从庄里镇到刘集镇,来回有百余里路程。

2015-08-24 08:30:31

激情上演?女子趴出租车后座做“俯卧撑”疑似车震

一辆停在公共道路上的西安出租车上,一名女子趴在车后排座上做“俯卧撑”状态,好像是在激情爱爱,车外还有一个蹲着的人影……这几天,这则疑似“车震”视频在朋友圈传播,很多人都表示惊呆了。

2015-08-20 01:1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