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闹市街头上演警匪追击战 网友称疑似缴获枪械

2015-12-31 05:37:00 来源:浙江在线

  网友发在朋友圈的现场图

  29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杭州拱墅区莫干山路与文晖路交叉口,一辆PTU警车斜停在马路中央,忽闪着警灯,格外显眼。就在几分钟前,一名男子被特警连人带车逼停在路口。记者获悉,该男子疑似携带有枪械类物品,目前已被米市巷派出所警方带走调查。

  晚上8点40分,有网友在朋友圈内发出数张图片,称目击了一场警匪追击战,过程中特警队员全程持枪上阵,最终一名嫌疑人被特警从一辆私家车上抓获并带走。

  该网友还称,警方从嫌疑人车辆上查获疑似枪械的物品。

  网友发在朋友圈的信息。

  记者自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方面证实,当晚8点左右曾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疑似携带枪械驾车逃窜。

  随后,拱墅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PTU)接到指令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在文晖路与莫干山路东向西路口,特警驾车通过逆行拦截,逼停了嫌疑车辆。抓捕中,这名男性嫌犯没有反抗,束手就擒。该男子之后被特警带往米市巷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发现场,一名在路口作业的修路工告诉记者,被抓男子穿黑色夹克衫和黑色牛仔裤,看样子30岁左右,个头不高。“当时他两手都被警察反绑着,面无表情。”

  对于是否在嫌疑人车内查获疑似枪械物品,拱墅警方表示,由于案件正在调查,暂且不便透露详细信息。

  以上为网友发在朋友圈的现场图。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枪械;警匪;网友称;男子;嫌疑人;PTU;朋友圈;派出所;警方;文晖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闹市警匪追击战:特警持枪出击 疑缴获枪械

(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刘永拓) 杭州拱墅区莫干山路与文晖路交叉口,一辆PTU警车斜停在马路中央,忽闪着警灯,格外显眼。浙江在线记者获悉,该男子疑似携带有枪械类物品,目前已被米市巷派出所警方带走调查。

2015-12-30 07:10:25

南非治安恶化华侨频遭劫杀 越来越多人练枪自卫

在今年前5个月中,已有10名中国侨胞在南非遭劫遇害,其中大部分遭歹徒控制后开枪杀害。为解决这个问题,全非洲华裔枪械总会5月31日举办培训活动,请专业人士教授侨胞枪械知识,并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2015-06-01 06:49:00

美国举行年度枪械展 或吸引超7万人到场

4月10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美国步枪协会年会和枪械展上,参观者试用瓦尔特公司生产的手枪。4月10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美国步枪协会年会和枪械展上,一名男孩试用展出的气枪。

2015-04-12 08: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