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滨州里则一男子持刀向岳父母下手 致岳母死亡

2015-12-30 23:03:00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滨州12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宏洲)12月29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迅速破获一起杀人案。

  29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持刀到里则办事处东南街村其岳父家中,将其岳父吴某某、岳母花某某捅伤,花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岳父;岳母;男子持刀;犯罪嫌疑人;死亡;杀人案;刑事拘留;12月;公安分局;破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讨岳父母欢心 毛脚女婿“大招”频发各显神通

且看江苏卫视情感陪伴类节目《女婿上门了》里,王祖蓝、邹市明、沈腾三位“星婿”,给观众好好上一课。面对准岳母的各种敲打,沈腾只得继续埋头干活:“阿姨太厉害了,无孔不入。

2015-11-15 12:49:00

韩寒黄磊田亮 盘点娱乐圈十大超人气国民岳父

爸爸做的菜  讯《爸爸去哪儿》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爸爸和萌娃们将继续在呼伦贝尔大草原集体撒欢,厨神PK、抓羊大赛和草原摔跤,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2015-08-26 14:53:00

周杰伦喜获爱女 网友争认“岳父”(图)

据报道,昆凌已剖腹生下女儿,目前已转往月子中心。网友争相在网上留言,认周杰伦做“岳父”。昆凌经纪公司随后改口不是12日生女,并表示周董和昆凌要在适当时机才跟大家公布。但据周杰伦亲友表示,昆凌是在10号剖腹生女。

2015-07-14 10: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