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冒用他人身份潜伏洗车店打工 盗车10余辆

2015-12-30 11:30:00 来源:成都商报

  绵阳男子孔某某,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专门到洗车店打工,待取得车钥匙后,趁机将车辆盗走。昨日,绵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孔某某被绵阳警方抓获。经审讯,其在泸州、宜宾、成都等地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11月29日10时许,平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该县某洗车店一辆越野车被盗,一同失踪的还有一名员工。经初步侦查,警方确认该员工有重大作案嫌疑。核实该员工的登记信息时,警方发现为虚假信息。在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协助下,平武警方锁定了被盗窃汽车的具体地理位置。11月29日23时许,一男子准备驾驶该越野车离开时被专案组民警控制。经调查,该男子于当日以两万元的价格从另一男子处购买该车。民警经过二十多天追踪,最终在眉山市东坡区将嫌疑人孔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孔某某长期盗用他人身份信息潜伏在洗车店里,利用客人将车钥匙放在洗车店,趁机将他人的车开走,然后以低价售出。孔某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严国芳 邓开虎 记者 汤小均)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洗车店;男子;孔某某;身份信息;作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绵阳一小伙潜伏洗车店打工 拿到车钥匙后盗取汽车10余辆

摘要:记者12月29日从绵阳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平武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连环汽车盗窃案件。专案组民警通过二十多天不间断追踪,辗转成都、彭州、新都、眉山等地,最终在眉山市东坡区将嫌疑人孔某某成功抓获。

2015-12-29 13:50:15

昆明百加百连锁洗车店现兑付危机 引发哄抢事件

昆明车主李女士是百加百会员之一。2日当天,百加百公司微信公众号“百加百名车会”发布文章,称“公司承诺12月16日兑换客户积分的事正在顺利推进,而且不止一家公司在跟我们公司谈投资入股的事”,坚称百加百没有倒闭,老板没有跑路。

2015-12-09 19:00:29

北京一洗车店为省钱 用自来水洗车被查

昨天,北青报记者从丰台城管部门了解到,上周丰台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卢沟桥街道执法队会同水政大队,取缔一家无照洗车店,要求一家未按规定使用再生水的洗车行立即进行整改。面对城管执法人员的询问,店主承认自己并无经营执照和从事洗车行业的资质,经营时直接使用自来水洗车,耗水量极大。

2015-09-27 06: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