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三轮车主违法装载跪求交警免处罚(图)

2015-12-26 06:56:00 来源:华商报

  三轮车主违法装载跪求交警免处罚(图)

  现场图片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12月24日上午,陕西宝鸡市宝光路出现让人唏嘘的一幕:一辆三轮摩托车因违法装载被交警拦下,三轮车主担心处罚,单膝下跪向交警求情。

  目击者:怕被罚,下苦人挣个钱不容易

  12月24日晚,一条“男子跪求交警”的微博引发关注,微博称,12月24日上午11时10分许,有网友在宝鸡市渭滨区宝光路(宝鸡文理学院老校区大门东侧),拍到一男子单膝跪在一辆警车边上,与车里的人说着什么。有网友说,这名男子是在跪求交警不要处罚。

  昨日上午,目击者陈先生说,事发时,他刚好驾车路过,看到一名戴头盔的青年男子扒在一辆交警执法车的副驾驶车窗单膝下跪,口中念念有词。“下苦人挣个钱不容易,害怕被罚,所以才跪求交警。”

  此外,陈先生对于该辆警车停在斑马线上执法颇为不满,“警车停在这里不合适吧?”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该辆警车的确停靠在斑马线上。

  交警大队:民警只批评教育未处罚

  随后,华商报记者根据该警车车牌号向宝鸡警方求证,得知该辆警车为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的执法车辆。

  昨日上午11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负责人介绍,12月24日上午11时许,一辆三轮摩托车所载物品超长,违法装载,该大队两名民警正常执法,三轮车车主担心处罚,扒在警车副驾驶车窗上不断向民警求情,不要处罚他。交警见状后,立即下车,将车主扶起,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让其驾车离开,并未处罚。

  该负责人说,按照相关规定,违法装载记1分,罚款100元,民警念其挣钱不容易,所以以批评教育为主。

  至于民警为何将警车停在斑马线上,该负责人说,民警执法临时靠边停车,停在斑马线上,主要是为避免影响此处车辆掉头。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跪求;宝光路;民警;交警支队;交警大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心法师结局怒赞跪求第二季 花千骨未删减版观看地址

无心法师结局怒赞跪求第二季 花千骨未删减版观看地址网盘下载,昨晚花千骨和无心法师都大结局了,花千骨结局剪的乱七八糟,观众苦求未删减版,有一堆要冲破洪荒之力把片方和芒果台封杀的观众。无心法师结局怒赞跪求第二季 花千骨未删减版观看地址网盘下载

2015-09-10 07:18:00

无心法师结局怒赞跪求第二季 花千骨未删减版观看地址网盘下载

无心法师结局怒赞跪求第二季 花千骨未删减版观看地址网盘下载,昨晚花千骨和无心法师都大结局了,花千骨结局剪的乱七八糟,观众苦求未删减版,有一堆要冲破洪荒之力把片方和芒果台封杀的观众。无心法师结局怒赞跪求第二季 花千骨未删减版观看地址网盘下载

2015-09-09 08:25:00

只剩下一张浮肿的脸 跪求女星们别再胖了

原标题:赵薇的脸怎么又肿了 跪求女星们别再胖了  黄奕胖的时候给人的感觉都傻乎乎的,完全没有了女神的气质。原标题:赵薇的脸怎么又肿了 跪求女星们别再胖了  林心如的整张脸都肿了,昔日清纯的容貌完全荡然无存,只剩下一张浮肿的脸。

2015-08-27 0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