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黑龙江依安县法院院长在医院坠亡 据称患抑郁症

2015-12-23 12:54: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成义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成义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黑龙江新闻网获悉,12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某在依安县一家医院内坠楼身亡。

  据事发现场附近一居民介绍,21日14时左右,一男子在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一家医院坠楼身亡。16时10分左右,该男子被运离现场。

  上述黑龙江新闻网的报道提到,经相关部门证实,死亡男子为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某。另据知情人透露,宗某事发前可能患有抑郁症,曾多次入院治疗。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澎湃新闻记者从依安县人民法院官网获悉,担任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的是宗成义。(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依安县;医院;患抑郁症;法院院长;坠楼身亡;男子;治疗;thepaper;患有抑郁症;cn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龙江省依安县法院院长21日下午坠楼身亡

黑龙江省依安县法院院长21日下午坠楼身亡,(  据事发现场附近一居民介绍,21日14时左右,一男子在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一家医院坠楼身亡。经相关部门证实,死亡男子为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某。另据知情人透露,宗某事发前可能患有抑郁症,曾多次入院治疗。

2015-12-22 13:16:00

黑龙江依安县法院院长医院坠楼身亡 或患抑郁症

黑龙江依安县法院院长医院坠楼身亡 或患抑郁症,21日下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某在依安县一家医院内坠楼身亡。据事发现场附近一居民介绍,21日14时左右,一男子在齐齐哈尔市依安县一家医院坠楼身亡。经相关部门证实,死亡男子为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某。

2015-12-22 09:54:00

黑龙江依安县法院院长医院内坠楼身亡

黑龙江依安县法院院长医院内坠楼身亡,记者从齐齐哈尔市相关部门证实,12月21日下午,依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宗某在依安县一家医院内坠楼身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2015-12-22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