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轿车自燃附近保安帮救火:昨天刚消防演习

2015-12-22 02:46:00 来源:北京晨报

  的照片可以看到,火苗从汽车发动机处冒出,伴随着灰白色烟雾,火灭后汽车的发动机盖子已经变形变色。目击者称,起火后附近中科大厦的工作人员帮助灭火。大厦的保安老汤告诉记者,汽车在行驶途中起火,司机赶紧把车停在路边,“我和班长、领导从大厦里接了水管子帮着救火”。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获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线索:辰先生

  作者:贾悦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汽车自燃;大厦保安;汽车发动机;灭火;老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一报废车场汽车自燃引发大火

昨日上午,位于城西红光路北侧的陕西鼎合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内突然燃起大火。周围群众讲,上午8时许,大火就已经燃起了,开始时火势并不大,公司并没有向119求救,后来见没办法控制了,才拨打了119。西安:报废车场汽车自燃引发大火

2015-08-03 13:38:00

夏季持续高温汽车爱上火 避免爱车自燃有高招

夏季持续高温,又到了汽车自燃高发期,短短半个月,珠海市至少发生了两起汽车自燃事故。没有购置自燃险的车主,如果事故车还在保修期之内,拿到消防部门的火灾事故原因证明也非常必要。

2015-07-29 08:59:00

冬季车辆依然会自燃 定期来做保养是关键

提起汽车自燃,许多司机和车主都会认为那是夏天应该注意的事,但是殊不知,在冬天汽车也有可能出现自燃现象。一旦汽车的前车盖出现自燃千万不要打开车盖,要用灭火器向前车盖缝隙中喷,并及时拨打119,以防油箱发生爆炸。

2015-02-12 0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