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民警拾到手包归还失主

2015-12-20 20:35:00 来源: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 赵振国

  12月19日早7时许,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民警国立军、协勤唐国强在大队门口捡到一个女士手包,为了将手包在第一时间归还失主,他们在原地等了近半个小时,在不见失主回来后,打开手包,发现内有手机、身份证、医保卡、多种银行卡等物品。通过手机通信录,唐国强与失主取得联系,得知失主本人情况并核实无误后,他们将手包交到失主王翠英手中,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包显得意外而又惊喜,执意要给酬金表示感谢,他们说什么也不肯收,失主又提出请吃饭,也被婉言谢绝。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手包;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民警;归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下出租车不慎掉落手包 监控发现捡包人

丢东西的还有市民庄女士,她给《今日》打来热线,说自己的手包前天晚上不小心遗失了,里面有很重要的信息,她试着联系对方,可手机已经关机了。还是赶紧把手机归还失主吧,切莫贪图一时的小便宜,给他人的生活造成影响,也给自己找来不必要的麻烦。

2015-06-28 20:27:00

趣味小手包 个性到家

你总想有一只时尚圈当红的经典包袋:Celine魔法宝、M2Malletier金杆子、Chanel香水瓶子、Moschino麦当劳。Sara Battaglia 流苏包复古优雅,金属铆钉、流苏、最有质感的要数翻盖出的金属三角 

2014-12-28 11:06:00

创意新娘手包添亮点

导语:新娘手包的选择也可以很多元化,除了常见的元素之外,一款富有创意的手包也能够为新娘的婚礼造型增添亮点:Lulu Guinness的口红造型手包以及Charlotte Olympia的金色镂空款式都是创意新娘手包的代表之作。

2014-11-13 08: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