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手机域名开放注册半年 “合肥.手机”已被抢注

2015-12-18 22:26:0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手机”域名开放注册半年,“合肥.手机”已被人抢注。记者16日获悉,目前,合肥已有2000多人抢注“.手机”域名。

  据介绍,“.手机”域名之所以变得炙手可热,跟当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微信、直达号等移动应用层出不穷密不可分。首先,传统的“.com”被新的寻址技术颠覆;其次,中文上网方式更符合中国人的阅读和记忆习惯;此外,“.手机”域名存在成本低、转化率高、兼容多项应用等优点。该域名可以作为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端所有应用的统一入口,成为企业在移动端的标识和门牌号。

  “手机”域名注册局华瑞网研方面表示,他们将提供“手机+”一站式移动营销服务,帮助企业搭建微网站、APP等移动应用。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手机;手机域名;开放注册;域名注册;抢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官方:规范网络手机购物行业标准或明年颁布

“网络购物经营者、手机移动商户应制订完善的商品审核流程和审核规范”“应选择具备合法的主体资质条件的供应商”……记者日前从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获悉,国内首个《网络和手机移动购物运营管理规范》(行业标准)正在抓紧制订中,目前已形成草案讨论稿,明年上半年有望颁布实施。

2015-12-18 15:52:00

大学生每天刷手机时长超五小时 男生爱玩游戏女生爱逛淘宝

大学生每天刷手机时长超五小时 男生爱玩游戏女生爱逛淘宝,近日,在北京发布的一则调查报告指出,目前中国大学生每天用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约为5小时17分钟,约占一天全部时间的22%,且存在年级越低、花费时间越多的现象。针对一天使用手机超过5个小时的现象,文清还建议,用手机要有度,在满足基本需求的情况下,不要形成手机依赖症。

2015-12-15 19:09:00

快到年底小偷也疯狂 东郊到西郊半日偷得手机11部

快到年底了,小偷们开始疯狂作案,这不,他们被小寨所的便衣警察们盯上了。失主:“我是下午五点多在玉祥门,下车收把手机装兜里,拉了一下衣服,走到店里不到十米,手机就丢了。

2015-12-12 21:30: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