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男子结婚筹不起彩礼钱 冒险贩毒被刑拘

2015-12-18 02:51:00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郴州讯近日,桂阳一男子为了筹钱与相恋两年的女友结婚,竟铤而走险去贩毒。目前,他因涉嫌贩毒被刑拘。

  12月12日晚,桂阳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桂阳某酒店有人从事贩毒活动。随后,民警前往该酒店调查。当民警乘坐电梯上楼时,巧遇一位神色慌张的男子,民警隐约闻到他身上有股异常的香味,最终发现毒品“麻古”5包。

  该男子叫李某,现年27岁。他哭诉,他和女友打算结婚,但女方要求他拿几万彩礼钱。“我家里穷,我又没有工作,一直想怎么快点搞点钱。”李某说,他听说贩毒能赚大钱,不料12月12日晚头次“冒险”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冒险;男子;彩礼钱;李某;贩毒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冒险》导演:贝尔片酬不高 最喜欢大张伟

针对网络上存在的诸多热议话题,新浪娱乐独家联络到了《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总导演干超,他也对此一一做出了解答。为此总导演干超首先表示就像贝尔一开始所说的:“我能保证你活下来,但是我不能保证你不受伤,我不能保证你不骨折”。

2015-10-20 15:26:00

贝爷录《冒险》放话明星:只保证你们活着

录制第一天张钧甯就亲口品尝了活蚯蚓,而大张伟则险些窒息,好在张钧甯救了他一命。随后的媒体采访中,张钧甯表示其实真的虫子并没有那么难吃,而他们第一天拍摄时就吃下了活的蚯蚓。据悉《跟着贝尔去冒险》本周五晚上9点20分将正式登陆东方卫视。

2015-10-13 07:22:00

太拼了!盘点那些屌炸天的冒险

盘点那些屌炸天的冒险-旅游图片库

2015-02-03 12:1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