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纽约华人全家老小遭混凝土车撞击 3人受伤(图)

2015-12-17 16: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华人一家老小遭混泥土车撞击致伤

  可乐娜车祸现场。记者俞姝含/摄影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可乐娜16日下午2时半左右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个华人四口之家在小孩放学回家路上过马路时,遭到一辆混凝土重型卡车撞击,三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车祸地点在Junction Blvd夹55大道,车祸发生后许多路过的民众协助展开紧急救援。警方和医疗救护单位接获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急救。

  警方封锁了现场,对车祸原因展开调查。肇事的混凝土卡车司机留在现场配合调查。

  (俞姝含影)

编辑:杜静

关键词:混凝土;世界日报;纽约华人;可乐娜;受伤;警方;Blvd;Junction;车祸现场;全家老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一工地施工未放警示标志 女子掉进3米混凝土坑

2015年11月3日晚9点半,在南京栖霞区经五路,王女士下班回家,走到小区门口时突然掉进一大坑里,周围都是混凝土动弹不了,人慢慢向下陷。旁边施工工人发现后将王女士救出,图为王小姐掉进工地深达三米的全是混凝土的坑中,裤子和手上全是混凝土。

2015-11-05 06:13:00

西安一小区出入门被堵 住户上下楼爬楼梯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看见“学府首座5号楼营销中心”门面房前有大量混凝土倒在门口及台阶上,外围还堆着一袋袋混凝土。下午3时30分,华商报记者从碑林警方了解到,在民警现场协调下,堵门的混凝土正在清理。

2015-08-25 07:00:11

绿化带被倒上混凝土 已经凝固清理困难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堆混凝土长六七米、宽三四米,高三四十厘米,旁边人行道有被车轮碾轧过的痕迹,不少地砖已经破裂,人行道和马路上还撒漏了一些混凝土石子。目前,负责管理该路段的南滨路管委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经接到了反映,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2015-06-25 0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