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董明珠:格力手机2代比6s更好 亲自代言

2015-12-17 08:4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参加湖北格力经销商大会时表示,格力手机2代将于2016年2月上市,“比苹果的iPhone 6s还要好”。

  董明珠:格力手机2代比6s更好 亲自代言 

  据悉,为了让格力手机更有公信力,董明珠将亲自出马,用自己的形象做手机的开机画面。她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迎合社会主流的90后人群,“我认为90后是创新的主力军,格力要创造未来就靠更贴近未来这批年轻人的市场。”

  此前,格力手机2代已经现身工信部网站,与初代产品相比,该机的运行内存从1GB RAM+8GB ROM提升至2GB RAM+16GB ROM,性能有小幅升级。不过,格力手机2代依然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2GHz骁龙410处理器,选用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董明珠;代言;格力集团;RAM;RO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强东董明珠高调联手 能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联手,一起以卡通形象做了一条“萌萌哒”广告片,在央视、东方卫视等黄金时段播出,一时引发热议。

2015-12-12 11:36:00

科技大佬们出境过的视频

近日,一则央视黄金时段的广告走红了,主角是董明珠和刘强东,尽管只是献声,但两人的动画形象最后手比爱心的画面还是让人直呼“画面太美”,其实,很多科技大佬们都曾在电影或是广告中出现过,不知你是否有认出过他们呢?

2015-12-07 09:05:00

谈论互联网经济时董明珠在谈什么

董明珠对互联网经济狂飙的担忧正在逐步得到验证,互联网泡沫也不得不面对破灭的风险。人类的进步已经离不开互联网技术,但是,当前中国面临的困境在于,互联网正在让经济变得越来越疯狂,也越来越浮躁。

2015-10-20 1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