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环球网获评“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

2015-12-16 13:4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12月15日讯)12月13日,备受企业与媒体关注的“品牌贡献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环球网凭借持续攀升的国际影响力获评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在近千位知名企业代表、品牌评审专家及主流媒体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全方位地展现了中英双语新闻门户的良好品牌形象。

  

  环球网获评“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和媒体联合会议中规格高、影响广的重要活动,其揭晓的品牌贡献榜有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的美誉。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评委会先后经过调研、CTR数据复核、初选、特邀评委评议和常务评委会评审多个阶段,最终揭晓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国际品牌”、“2015年度领军品牌”和“2015年度广告传播价值媒体”等系列奖项。

  环球网作为各国使领馆、外国政府机构高度关注的中央综合性网络新闻媒体,荣膺“2015年度国际影响力网络媒体”奖,正是源自分布于全球150多个国家的450名特约、特派记者发布的及时准确、角度独特的原创资讯和深度分析。今年,环球网还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全球招募海外特约记者,进一步诠释了“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品牌愿景。

  此次,2015年度品牌贡献榜中不乏世界知名企业和中国主流媒体。与环球网同样斩获“2015年度广告传播价值媒体”系列奖项的媒体还有CCTV、腾讯网和湖南卫视等。百事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雅诗兰黛获评“2015年度国际品牌”,欧莱雅中国、京东、加多宝等获评“2015年度领军品牌”。

  未来,环球网将在提升国内外影响力的道路上持续深耕,以更受网民喜爱的内容以及更符合网民资讯获取习惯的传播渠道,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深度融合。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网络媒体;资讯;品牌;影响力;2015年度;国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探访古代足球发源地临淄 感受蹴鞠神韵

网络媒体探访文化名城 感受蹴鞠神韵,

2015-11-03 22:50:00

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将于19日正式启动

由江苏省旅游局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畅游江苏·美丽乡村”之“网媒荐乡村”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南京高淳启动。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东方网等36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集体采访南京、无锡、苏州,通过不一样的新兴互联网手段、全媒体多平台的方式展示丰富多彩江苏乡村旅游的魅力和精彩。

2015-10-16 14:40:05

行走秀美浙江记录诗画之美 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圆满落幕

截至9月12日,短短一周的“绿行”浙江期间,共收到媒体发稿532篇,原创专题报道19个,输入“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关键词检索结果达604万条。至此,“绿水青山·诗画浙江”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活动完满收官,“绿行”告一段落,绿水青山奏出的生态与文明之歌却不会停歇。

2015-09-14 1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