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赞比亚交通通信部官员:我常在淘宝买东西 比ebay更方便

2015-12-16 01:30:00 来源:浙江在线

  

  来自赞比亚交通通信部门的Siwale

  浙江在线记者乌镇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赵洁)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记者在乌镇景区见到了来自赞比亚交通通信部门(Ministry of transport, works, supply and communications)的官员一行。

  一行四人表示,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古色古香的乌镇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人们的友好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Munyama作为一名女性,从2014年开始在淘宝网上购物,曾经购买过鞋子、衣服、电子产品。 “相对于ebay来说,淘宝的体验更好,更加方便,物流也更加快捷,通常一个星期就可以到货,比ebay快多了。”

  “中非关系日益紧密,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想学习和了解更多世界互联网有关方面的先进理论。”另一位嘉宾Siwale表示,中国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赞比亚等非洲国家很大帮助,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淘宝;ebay;赞比亚;中非关系;乌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淘宝买家给差评被骚扰:半天收短信8294条

家住西安的丁师傅本月初花1400在淘宝买了一张床,可是买回来之后这床气得他夜不能寐。

2015-12-15 16:39:00

交警违规发驾照淘宝店公开卖 不参加路考直接算合格

交警违规发驾照淘宝店公开卖 不参加路考直接算合格,淘宝店家给记者发来声称是他代办的摩托车驾照,记者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查询确认是真证 法院查明,除惠安县交管大队驾管股股长许某、副股长冯某以外,驾管股还有近20名交警、协管员以及体检医生也收过驾校贿赂。

2015-12-14 16:42:00

交警违规发59711本驾照 淘宝店公开卖

淘宝店家给记者发来声称是他代办的摩托车驾照,记者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查询确认是真证 法院查明,除惠安县交管大队驾管股股长许某、副股长冯某以外,驾管股还有近20名交警、协管员以及体检医生也收过驾校贿赂。

2015-12-14 16: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