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三沙市也有学校了

2015-12-14 16:04: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沙12月14日电(记者赵颖全、刘潺)“学龄儿童返回海南本岛上学,三沙孩子与父母隔海相望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学前班学生陈小琴的妈妈在新投入使用的三沙学校前高兴地说。祖国最南端的学校——三沙学校近日投入使用。

  三沙市市委书记、市长肖杰说,永兴学校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3600余万元,建筑面积4650平方米,包含了学校、档案馆、水下考古中心等多种功能。这个项目于去年6月14日开工,经过18个月的努力,近日投入使用。

  据介绍,三沙永兴学校为海南省教育厅和三沙市“厅市共建”学校,学校日常管理及师资队伍由琼台师范学校委派。目前琼台师范学校6名教师已经到位,在永兴岛开展环境创设、制度拟定等工作。

  肖杰表示,永兴学校下一步将要强化管理,完善制度,积极做好教学、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除了现阶段开设的小学、幼儿园、职业教育培训内容外,永兴学校还将整合资源,积极争取并设立大专、本科的成人教育函授点,为三沙军民提供再学习、再深造的机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三沙市;师范学校;师资队伍;学前班;教学;肖杰;职业教育;函授;本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与辖区群众观看纪念抗战阅兵

9月3日上午,驻守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南省三沙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在永兴岛、赵述岛、晋卿岛等岛屿与渔民群众共同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直播,

2015-09-03 14:50:00

三沙市首部军旅题材微电影开机拍摄

8月12日,三沙市首部军旅题材微电影在西沙永兴岛开机拍摄。

2015-08-13 16:21:00

三沙市今起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 立法权有利于南海维权执法

7月31日,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三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自2015年8月1日起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

2015-08-01 12: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