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自学开锁开车流窜盗窃80余起 涉案30余万

2015-12-14 11: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定西一男子开私家车流窜安定区多个小区,连续作案80余起,涉案30余万元。12月13日记者获悉,安定区公安局西河派出所12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追赃、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12月以来,西河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房门被人用技术开锁手段打开,贵重物品被盗走,接报警后,该所成立专案组进行攻坚。经过并案侦查,专案组发现一辆黑色别克小轿车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以车找人,迅速锁定嫌疑人,并于12月9日17时许,在安定区南大街欧康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称自2015年1月以来,向他人、网上学习开锁技术,自制开锁工具,以小区住宅为目标,先后趁无人之际窜入安定区宏通苑小区、欧康小区、新城佳园小区、阳光家园、建行花园等家属院,通过技术开锁的方式连续作案八十余起,涉案价值达30余万元,所得赃款均用于吸毒。

编辑:张雷

关键词:安定区;涉案;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定区三证合一改革释放“双创”动力

安定区自6月1日起全面实施“三证合一”登记制度以来,工商部门已核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562户,注册资本总额达到4亿元。“三证合一”和商事制度改革措施的落地,实现了企业、政府“双减负”,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输送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2015-08-05 12:21:19

安定区筑牢防汛安全“生命线”

汛期来临之际,安定区按照“从最坏处着想,往最好处努力”的工作思路,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汛期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全区157座淤地坝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管护制度,靠实管护人员责任,确保运行安全。

2015-06-24 17:21:23

定西市安定区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惠及4056人次

近年来,安定区将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作为解决城乡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效手段,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强化部门责任,扎实开展排摸调查和宣传教育,及时设置服务窗口并开展理赔服务,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工作稳步推进。

2015-06-24 12:11: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