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巴黎气候大会谈判间隙 中方与马来西亚交流情况和意见

2015-12-11 18: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 2015年12月11日,在巴黎气候大会最后阶段谈判的间隙,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与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Datuk Seri Wan Junaidi Tuanku Jaafar举行会谈,双方就谈判进程及重点问题交流情况和意见,表示要在坚持公约原则、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前提下积极建设性推动会议成功。此前,解振华出席沙特举办的立场相近发展中国家部长晚宴并发表讲话,强调发展中国家团结对于会议成功的重要性,强调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符合发展中国家整体的长远利益。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巴黎气候大会;中国代表团;马来西亚代表团;会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进入闭幕倒计时 成果文件或延迟出炉

根据会期安排,今天是气候变化巴黎大会闭幕的日子,各方磋商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按时拿出一项全面、均衡并且有力度的成果文件。

2015-12-11 18:08:00

巴黎气候大会进入冲刺阶段 百国环境高官紧张激烈谈判

此时此刻,巴黎时间刚刚进入11号。根据会期安排,今天是气候变化巴黎大会闭幕的日子,各方磋商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按时拿出一项全面、均衡并且有力度的成果文件。

2015-12-11 07:47:00

[新闻实验室]全球气温上升2℃是什么体验?

当地时间11月30日,由法国政府承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1次缔约方会议在巴黎拉开帷幕。说到气候变暖这个问题,你还记得咱们学过的人教版《高中地理必修1》吗?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生,在这本当年让你或痛苦或自豪的书里有一章节专门提到这个问题哦~翻到第二章《地球上的大气》,第51页讲到,全球气候变暖是人类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之一。近百年来的气候变化已经给全球及我国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经济带来了重要影响……

2015-12-02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