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林森浩已被执行死刑 黄洋父亲语气平和回应

2015-12-11 17:07: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林森浩已被执行死刑 黄洋父亲语气平和回应

  黄洋父亲 资料图

  黄洋父亲黄国强:心头一颗石头落地了

  11日下午,林森浩被执行死刑。2013年4月,复旦大学研究生林森浩在饮水机内投毒,致室友黄洋中毒身亡。听到林森浩被执行死刑,黄洋父亲黄国强很平静,他没再追问别的,只是说心里的一颗石头算是落下了。

  另据成都商报微博消息,16时许,记者致电黄洋父亲黄国强采访对于林森浩已被执行死刑这一消息的态度,他语气平和,称“执行了就执行了吧”,并表示因为前天已到黄洋坟前祭奠,这次就不去了。对于下一步关于民事赔偿问题,黄国强表示要咨询律师后再说。

编辑:张雷

关键词:黄洋;林森浩;执行死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复旦投毒嫌犯家人各方奔走 请求受害人父母谅解

昨日,林森浩的家人分头赶赴北京和四川荣县,一边申请暂缓执行死刑,一边登门谢罪试图获得受害人黄洋父母的谅解。昨日上午10时许,林森浩的叔叔林尊荣与律师唐志坚乘飞机赶到黄洋老家自贡荣县,登门向黄家人致歉谢罪。

2015-12-11 07:01:00

复旦投毒案林家多方奔走 请求受害人父母谅解

复旦投毒案林家多方奔走 请求受害人父母谅解,昨日,林森浩的家人分头赶赴北京和四川荣县,一边申请暂缓执行死刑,一边登门谢罪试图获得受害人黄洋父母的谅解。昨日上午10时许,林森浩的叔叔林尊荣与律师唐志坚乘飞机赶到黄洋老家自贡荣县,登门向黄家人致歉谢罪。

2015-12-11 06:30:00

林森浩父母请黄洋父母写谅解书 黄家称不想见

林森浩父母请黄洋父母写谅解书 黄家称不想见,黄洋家人:不想见】据悉,林森浩父母将前往四川自贡,请黄洋父母写谅解书。今日上午,记者拨通黄洋父亲电话,黄洋姨妈接听,她略带哽咽地说,已听说林家要来自贡的消息,但他们不会见林家,“希望他们不要来打扰我们。

2015-12-10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