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俄美反恐决议将于12月18日前提交安理会

2015-12-09 14:16: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表示,由俄美联合拟定的关于更新制裁制度和打击恐怖主义组织融资的决议草案,或于12月18日前提交联合国安理会。

  丘尔金表示,“我们目前正与美国代表团研究涵盖这两个领域的联合草案,这将是一份重大反恐决议。我们确信目标一定会实现,决议将于12月18日前准备就绪。”

  他解释称,将在对基地组织现行制裁制度框架下扩大制裁,将“伊斯兰国”作为重点关注对象。

  他表示,决议还将包含遵守安理会第2199号决议的条款。该决议由俄方倡议提出,规定禁止与恐怖分子交易石油和文化珍品。

  丘尔金指出,作为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美国将于12月18日召开叙利亚问题会议,或由约翰·克里主持。

编辑:杜静

关键词:俄美;反恐;决议草案;12月;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基地组织;叙利亚;制裁;打击恐怖主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俄美军舰在土耳其海峡擦肩而过

俄美军舰在土耳其海峡擦肩而过

2014-11-05 15:09:00

俄美欧开打“菜市场战争”

7日,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全面禁止进口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挪威的水果、蔬菜、肉类、鱼类、牛奶和奶制品等。美国全国鸡肉协会的数据显示,按照出口数量计算,俄罗斯是美国鸡肉的第二大出口市场;去年美国共对俄出口鸡肉26.7万吨,价值3.03亿美元。

2014-08-13 07:50:00

俄媒:俄美两国正起草新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维亚切斯拉夫·济尔卡尔恩4日对记者说,俄罗斯与美国计划近期内签署新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近期内,我们计划与美国签署一些协议,我们计划合作不仅仅局限于直升机领域。

2011-08-04 18: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