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民党内民意调查:支持度渐回升 获民众肯定

2015-12-08 13:13: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7日表示,依党内民意调查,国民党支持度逐渐回升,无报载与“宋莹配”差距缩小,遗憾部分媒体基于特定立场或用特稿引用不明来源信息,企图影响选情。

  媒体报导,“朱玄配”(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与副手王如玄)与“宋莹配”(亲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宋楚瑜与副手徐欣莹)近日似乎出现支持度差距缩小。

  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奕华表示,据国民党内部民调,5日朱立伦与王如玄台湾竞选总部成立前,朱玄配支持度为25%,总部成立后的民调达27%,宋莹配支持度为13%。

  她说,民调显示国民党在充分展现团结气势下,已渐获民众肯定,将把握选前有限时间持续努力冲刺,赢得多数民众支持。

编辑:杜静

关键词:国民党;支持度;宋莹配;大选;朱玄配;中央社;差距缩小;民意调查;宋楚瑜;党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民党再捐7笔党产 另有3处房产结合公益使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日在中央常务委员会宣布,捐赠7笔不动产给地方市府单位,另有3处厅舍将规划结合公益使用,12月底运作。国民党行管会说明,目前国民党所属房产大部分是各党部办公厅舍,未来规划将余裕空间结合公益使用,目前已规划3处厅舍。

2015-12-03 10:00:54

国民党举行121年党庆活动 几大“天王”借机秀团结

国民党举行121年党庆活动 几大“天王”借机秀团结,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及其副手王如玄在万名党员的支持声中进场,全场气势高昂,高喊“冻蒜”“国民党,过半”。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22日晚首度与她的副手陈建仁,在陈建仁的故乡高雄旗山,举行首场合体造势晚会。

2015-11-23 07:34:00

台媒曝国民党提案文:建议征召朱立伦角逐“大选”

据报道,全代会提案文,第一案是为因应当前国民党生存与发展面临严峻考验,拟废止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选第14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原提名。案,案由是为拉抬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暨民意代表选举之气势,凝聚全党共识,同心协力,团结合作,全力赢得胜选,建议征召党主席朱立伦承担责任,代表国民党参选。

2015-10-13 1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