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副台长同日被双开

2015-12-07 18: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12月7日电 (张俊)记者7日从安徽省纪委获悉,经中共安徽省委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原台长张苏洲,原党委委员、原副台长赵红梅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

  据安徽省纪委通报,经查,张苏洲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受礼品;通过在单位报销个人购物、消费等方式个人及伙同他人占有公共财物;在下属职务提拔、电视剧购销、广告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占有公共财物和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的行为涉嫌犯罪。

  通报称,张苏洲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中共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委研究并报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苏洲开除党籍处分;经安徽省监察厅研究并报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张苏洲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赵红梅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列名目为自己和他人发放奖金、购买个人消费物品在本单位报销等手段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电视广告业务、电视剧购买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赵红梅上述问题已涉嫌犯罪。

  通报说,赵红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中共十八大后不收手、不收敛,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中共安徽省纪委研究并报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赵红梅开除党籍处分。经安徽省监察厅研究并报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赵红梅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赵红梅;安徽省委;张苏洲;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中共;利用职务;涉嫌犯罪;双开;纪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广电原副台长与台长互发慰劳奖金被公诉

日前,安徽广播电视台(下文简称安徽广电)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贪污、受贿,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后经张苏洲和赵红梅同意,林某某安排社教海外中心国际频道的工作人员以7万元(税款7000元)的虚假发票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公账中予以报销。

2015-09-16 15:02:37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贪贿730万元被起诉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贪贿730万元被起诉,日前,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嫌贪污和受贿罪,被检方提起公诉,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记者黄娜娜)原标题: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涉贪贿730万元被起诉

2015-09-15 09:57:00

为购买电视剧版权 男子向赵红梅行贿被捕

为购买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贵州一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黄林高向安徽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行贿,记者昨获悉,6月4日他因涉嫌行贿罪被逮捕。 2014年度的热播剧《我爱男闺蜜》最初由安徽卫视及其他三家卫视首播,为获得该片版权,2013年底,索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林高,为请赵红梅帮助关照购买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我爱男闺蜜》电视剧,通过他人向赵红梅行贿。

2015-07-28 12:31: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