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教育部:将大幅提升教师工资绩效部分比例

2015-12-07 11:15: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文姬)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从教育部获悉,目前中青年教师已成为主体,高校教师45岁以下占比超7成。下一步,将改革教师绩效工资政策,大幅度提升教师工资绩效部分的比例。此外,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需要根据学龄人口高峰迁移做适当师资储备。(记者 李文姬)

编辑:杜静

关键词:绩效;教育部;教师工资;中青年教师;学龄人口;工资政策;高校教师;微信;fzwb_52165216;师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海淀区国企超标配车扣领导2成绩效薪金

市纪委昨天公布了本市部分区县的反腐败新举措,其中海淀区规定,辖区国企超范围超标准使用公车,领导将被扣减20%的当年绩效薪金。值得注意的是,对企业违反规定,超编制、超标准为领导人员配备公车,扣减企业主要领导人员20%的当年绩效薪金。

2014-11-25 05:37:00

湖南郴州向“为官不为”开刀 绩效差等一律问责

郴州市纪委表示,按照整治“为官不为”、“五个一律问责”的规定,对执行政令打折扣、服务群众不尽责、工作不担当、责任不落实等案件,从严查处,公开曝光。2013年12月,临武县纪委监察局决定,责令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必强、万水乡副乡长陈燕玉作出书面检查;对县教育局局长肖武刚、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蒋平灿批评教育。

2014-09-25 05:44:00

北京将建教师绩效奖励机制 专家:能用绩效衡量吗

(宗媛媛 周明杰 张棻)本市今年将调整教师绩效工资额度,建立绩效奖励激励机制资金。毕竟事关“钱袋子”,老师们心中不免一番盘算,而原则中的“优绩”究竟从何考量,同样牵动着家长们的心。

2014-08-11 09:2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