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屠呦呦顺利抵瑞 开启诺奖之旅

2015-12-05 05:58:00 来源:人民网

诺贝尔生理或医药学奖评委会秘书长沃尔本(前排左)在机场接屠呦呦一行。

  诺贝尔生理或医药学奖评委会秘书长沃尔本(前排左)在机场接屠呦呦一行。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4日电(记者 李玫忆) 当地时间12月4日16:40左右,屠呦呦研究员乘坐的CA911航班顺利抵达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机场。诺贝尔生理学或医药学奖评委会秘书长沃尔本·列达勒亲自到机场接机。随沃尔本一起去机场接机的还有诺贝尔基金会外联官尼克拉斯德的华裔女友,据悉,她将全程陪同屠呦呦的诺奖之旅。

  虽然历经了8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但刚刚走下飞机的屠呦呦看起来精神矍铄,气色很好。代表团一行人直接从阿兰达机场32号登机口出站,沃尔本接上屠呦呦一行直接从云梯的外接楼梯下去,坐进了等在那里的商务车。此时的斯德哥尔摩已经被夜色笼罩,屠呦呦代表团一行就此开启诺奖之旅。

编辑:王进

关键词:屠呦呦;诺奖;奖评委会;医药学;商务车;外接;机场;生理学;航班;登机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屠呦呦抵斯德哥尔摩 颁奖礼着盛装将成看点

屠呦呦抵斯德哥尔摩 颁奖礼着盛装将成看点,中国科学家屠呦呦一行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12月4日下午顺利抵达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诺贝尔医药学奖评委会秘书长沃尔本·列达勒亲临机场迎接。

2015-12-05 05:47:00

屠呦呦赴瑞典参加诺奖颁奖典礼

12月4日13:50分,屠呦呦研究员乘坐的CA911航班飞往瑞典,开始激动人心的诺贝尔之旅,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王国强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等前往机场送机。

2015-12-04 15:57:00

屠呦呦赴瑞典参加诺奖颁奖典礼 将于7日发表主题演讲

应诺贝尔奖委员会邀请,中国科学家屠呦呦今天(12月4日)启程赴瑞典斯德哥尔摩,于当地时间12月7日进行《青蒿素的发现:传统中医献给世界的礼物》主题演讲,12月10日参加诺贝尔奖颁奖典礼。

2015-12-04 15: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