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宝鸡一窑洞坍塌 两位留守老人被埋(图)

2015-12-02 16:23:00 来源:西部网

陕西宝鸡一窑洞坍塌两位留守老人被埋(图)

  宝鸡刘家沟村一窑洞坍塌 两位留守老人被埋

  记者今天上午从有关方面获悉,陈仓区贾村镇刘家沟村一窑洞塌方,两人被压,陈仓区政府,镇政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正在救援。

陕西宝鸡一窑洞坍塌 两位留守老人被埋(图)

  据介绍,窑洞内被压的两人70多岁,已经移民搬迁,昨天給地打完农药已晚上11点多,回新房太晚,住到老窑洞。今天早上7点多村书记接到群众电话,立即报镇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到后,立即组织挖掘机挖土,救护车已现场待命。

  上午9时许,陈仓区政府得知消息后,由副区长带领土地,安监政府办同志赶到现场。

编辑:杜静

关键词:窑洞;留守老人;刘家沟村;陈仓;移民搬迁;安监;农药;新房;村书记;塌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问道崆峒】黄土地上的四合院——泾川地坑窑洞

今天我们走进最具有典型特征的地坑窑洞,用镜头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农民在窑洞内用风箱做饭——赵永刚 摄  院子虽小,容得天地;窑洞不大,装得下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

2015-07-29 00:51:39

《爸爸3》首站陕北风味足 敲锣鼓住窑洞做面食

入乡随俗住窑洞 老爸选房变纠结帝  除了声势浩大的锣鼓秧歌,来到陕北,爸爸萌娃们当然要体验下颇具当地特色的居住形式——窑洞。

2015-07-02 12:48:00

《爸爸去哪儿》首站陕北风味足 敲锣鼓住窑洞做面食

入乡随俗住窑洞 老爸选房变纠结帝  除了声势浩大的锣鼓秧歌,来到陕北,爸爸萌娃们当然要体验下颇具当地特色的居住形式——窑洞。

2015-07-02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