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感恩节购物季 实体店不敌网购?

2015-11-28 18:55:00 来源:新华社

  每年为期四天的感恩节购物期都标志着美国购物季正式拉开序幕。而今年美国人的购物习惯似乎有了一些调整,比起到商店里费时费力地搬东西,他们更倾向于在网上轻松下单,等待商品自己上门。

  奥多比数字指数显示,在感恩节当天,美国网购消费超过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

  此外,今年美国感恩节网购中出现新的趋势,更多消费者会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网购,使之更为便捷、有效。

  奥多比数字指数预计,整个购物季美国人将在网购上支出830亿美元,占据美国全年零售数据的最大部分,也是历年来最大的网购消费。

  由于很多商家在半个月前就在网上进行大规模促销,消费者不能再像以往那样等“黑色星期五”或者“网购星期一”再下手,因为很多商品早已断货了。(记者黄和逊李铭,编辑杨依然,配音马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编辑:朱薇

关键词:美国感恩节;实体店;美国购物;黑色星期五;指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迎来感恩节假日出行高峰

11月21日,旅客穿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今年美国感恩节是11月22日,据美国汽车协会预计,本周的感恩节假期将有4360万美国人到离家80公里以上的地点出游。今年美国感恩节是11月22日,据美国汽车协会预计,本周的感恩节假期将有4360万美国人到离家80公里以上的地点出游。

2012-11-22 08:13:00

男子身披美国旗翻墙擅闯白宫被捕 白宫一度封锁

男子身披美国旗翻墙擅闯白宫被捕 白宫一度封锁,(记者 张蔚然)11月26日美国感恩节当天,一名男子因身披美国国旗翻墙擅闯白宫被捕,事发时总统奥巴马一家正在白宫,白宫一度被封锁。事件发生后,白宫被立即封锁,特工处展开全面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进一步升级了白宫周边安保水平。

2015-11-27 07:38:00

一男子身披美国旗翻墙擅闯白宫被捕 白宫一度封锁

(记者 张蔚然)11月26日美国感恩节当天,一名男子因身披美国国旗翻墙擅闯白宫被捕,事发时总统奥巴马一家正在白宫,白宫一度被封锁。事件发生后,白宫被立即封锁,特工处展开全面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处进一步升级了白宫周边安保水平。

2015-11-27 0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