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一护士交白卷后走出考场 持刀捅伤护士长(图)

2015-11-27 20:23: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伤者所在医院病房(手机拍摄)

  11月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接到达州市民爆料称,11月26日晚,在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该院一名护士持刀捅伤大内科护士长,导致该护士长被紧急送医抢救。

  当天中午,四川新闻网赶到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发现大内科护士长办公室房门紧闭、无人应答。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了该护士长(伤者)的病房号。“该病房谢绝探视!”在外科病房门前,记者发现该病房房门紧闭,除了门上有一张贴纸“提示”外,无任何病员信息。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病房外见到了伤者家属。据伤者妹妹介绍,事发当晚医院正在举行护理理论考试,一名唐姓护士在考场内交了白卷后,走出来追上正在巡考的姐姐,用一把寸长的水果刀将姐姐的手臂和脖子捅伤。“事发前那名唐姓护士还给我姐姐说了一句对不起,没想到之后居然发生这种事,亏我姐姐一直还那么关心她!”

  当天下午,据达州市中心医院党政办公室介绍,11月26日下午6:30左右,在达州市中心医院内停车场旁边,一唐姓护士手持刀具对一杨姓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伤害。事件发生时,刚好被路过的其他医务人员发现,当即给予阻拦,医院安保人员及时到场控制了事态,并将伤者送至手术室进行救治。

  事发后,医院安全保卫部立即向警方报案,警方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一方面把肇事方带回派出所调查询问相关情况,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测、取证。与此同时,医院主要领导在获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赶到医院及时组织安排对受伤员工的救治。医院组织专家及时手术,目前受伤员工生命体征平稳,正处在康复之中。

  截至目前,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行凶者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同时以涉嫌杀人罪移交重案大队立案侦查,所持刀具定性为管制刀具。关于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张骥 摄影报道)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护士长;考场;中心医院;交白卷;警方;提示;住院部;内科;唐姓;护理理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一护士长在同事车内自杀 曾传播后者不雅照

护士长彭某  4月20日,四川德阳一名年轻的护士长彭某静静地躺在ICU病房内,一个月前,她在一名男同事的车内静脉注射麻醉剂,重度昏迷至今。

2015-04-20 11:39:00

上海一医院突发伤人事件 女护士长被男护工捅伤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事发411医院内科大楼。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接曝料称,8时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内突发伤人事件,一名五旬男性护工在病房内将一位女性护士长捅伤。

2015-03-16 12:25:00

隋兰演护士长够八够贫 观众反馈超爱刘亚萍

由隋兰主演的电视剧《急诊室故事》目前在天津、四川两大卫视热播。隋兰出演的护士长刘亚萍八卦、贫嘴,可谓是剧中的一枚 “幽默弹”,被称“女版郭德纲”, 深得观众喜爱。

2015-01-26 11: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