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南一便民中心唱“空城计” 上班时间无人在岗

2015-11-27 13:29:00 来源:海南特区报

  便民服务中心无人在岗

  □记者 吴平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在东方市大田镇便民服务中心看到,虽然是上班时间,但该中心内却没有人在岗。

  记者发现,该服务中心服务台上方挂有计生服务窗口、农业服务窗口、社会服务窗口、综合服务窗口及党建服务窗口等标识牌,且服务台上也放置了5台办公电脑,但5台电脑都没开机。记者在现场待了差不多10分钟,仍不见有工作人员。记者拨打了该中心主任李小成的电话,李小成赶来后表示,平时需长期待在便民服务中心的是工作人员小符,有居民来办事,只要涉及到其他窗口的,小符就会通知相应窗口的工作人员过来处理。“小符跟我请假了,有事出去了。”李主任说,考虑到其中很多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都是兼职的,还有其他工作要做,他们也考虑要给便民服务中心聘请几个专职的工作人员。随后小符来到便民服务中心,他告诉记者,自己外出已有1个小时。也就是说,该便民服务中心在当天上午已有1个小时没有工作人员在岗了。

编辑:张雷

关键词:空城计;便民服务;在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节后收心更要用心

对于绝大部分上班族,尤其是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而言,接下来就该抖擞精神,认真工作,要收心,更要用心。节后收心,就是要从走亲访友、旅游度假和通宵聚会中走出来,从懒散的生活状态中走出来,尽快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2015-02-25 11:20:00

多地保障房上演“空城计” 官员坦承:为凑数盖楼

近日,一些地方保障房项目频频出现入住率低、申请遇冷情况。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数据显示,在全省2014年竣工的91万套保障房中,入住率为88%,这意味着还有总数超过10万套保障房没有入住。

2015-02-05 12:00:00

或有名无实 或唱“空城计”--透视文化场馆的“尴尬表情”

尽管文化场馆建了起来,文化活动多了起来,但文化宫、少年宫的“空城计”,体现了双方供求的“不对路”。”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建议,要以公共文化的普遍均等惠及全民作为目标,形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的、以经济社会发展为依据的公共服务均等化,体现公平正义。

2015-01-14 20:41: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