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东方之星”翻船航道再度有翻船事故 13人获救

2015-11-27 13:24:00 来源:澎湃新闻

“东方之星”翻船航道再度有翻船事故 13人获救

  事发水域。当地媒体 供图

  湖北荆州市监利县公安局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1月27日上午,长江监利三洲段发生一起渡船翻船事件,截至10点50分,渡船上共13人全部被救起。

  上述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的情况说明写有,27日9时49分,监利警方接到110报警称:从岳阳君山方向开往监利的一辆载人渡船在三洲沟子口段翻船,目前翻船原因不明;监利警方正在现场开展调查、维稳等后续工作。

  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船只系过江渡轮,虽然事发地点与“东方之星”客船翻沉地点属同一航道,但性质不同,具体事发原因正由当地海事部门调查。

  对于这次翻船救援效果较好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公安海事河道等多部门协作,另外救援时天气状况较好。对于翻船上人员的具体信息,其表示暂时不清楚。

  长江航道局岳阳航道处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上述翻船地点归属该航道处管辖,但具体情况需咨询岳阳海事局。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岳阳海事局办公室,均无人接听。

  今年6月1日23时,载有458人的“东方之星”号客轮在长江湖北监利段倾覆,共造成422人遇难。

编辑:张雷

关键词:东方之星;人遇难;渡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监总局:“东方之星”沉船调查已全部结束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24日说,“东方之星”客轮沉船事件现场调查以及必要的模拟试验都已经结束,事件的调查报告正在抓紧修改完善,事件的性质以及责任的认定目前也在抓紧进行之中。

2015-09-24 19:54:00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东方之星”现场调查已结束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东方之星”现场调查已结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24日说,“东方之星”客轮沉船事件现场调查以及必要的模拟试验都已经结束,事件的调查报告正在抓紧修改完善,事件的性质以及责任的认定目前也在抓紧进行之中。

2015-09-24 18:47:00

“东方之星”翻沉百日 安监总局回应家属:事件仍在调查

昨天,9月8号,是“东方之星”客轮翻沉百日,沉船遇难者家属在进行百日祭的同时,也等待着事故调查结果。此前,有家属曾通过网上向国家安监总局提交申请,希望获得沉船事件调查进度及资料。

2015-09-09 07: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