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夫妇开车街头等红灯 两名蒙面人持钢管砸车

2015-11-23 08:54:00 来源:大河网

  [摘要]光天化日的大街上蒙面打砸抢,是不是幕后有人指使?”据郝某夫妇讲,他们与蒙面人既无恩怨,也不认识。

被钢管砸坏的车玻璃

  被钢管砸坏的车玻璃

  本报漯河讯“要不是李军旗当场擒获施暴者,他一旦逃之夭夭,抓起来就费劲多了。”昨日傍晚,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春松涛告诉记者。

  11 月21日上午8点35分,漯河市市民郝某夫妇驾车途中,在该市泰山路与淞江路交叉口等待红绿灯时。“突然蹿上来两个年轻人,戴着口罩、手持钢管,不问青红 皂白,对着我的车一顿猛砸。”郝某告诉大河报记者,当场车辆严重受损,车里的财物被抢,郝某夫妇奋力反抗,并下车追赶蒙面人。

  眼看施暴者要逃窜,来漯河办事的周口一名民警碰到了此事,挺身而岀,当场奋勇搏斗擒获其中一名蒙面人,稍后并移交给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

  “光天化日的大街上蒙面打砸抢,是不是幕后有人指使?”据郝某夫妇讲,他们与蒙面人既无恩怨,也不认识,很担心蒙面人是被人指使实施报复。

  “经过检验,确认被抓获的砸车施暴者,是一名吸食毒品者。”昨晚,春松涛告诉记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奋不顾身当场擒获施暴者的见义勇为人,是周口市的一名民警,名叫李军旗,现任周口市西华县某派出所负责人。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蒙面人;李军旗;砸车;郝某;车玻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警方回应山西蒙面人"抢孩子":孩子未写作业撒谎

6月23日6时30分,柳林县李家湾乡上白霜村的两个小孩在上学途中,被一辆黑色普桑轿车上下来的蒙面人强行塞进小车带走……  “6月23日早晨,柳林李家湾乡上白霜村发生了蒙面人抢小孩事件。

2015-07-04 09:52:00

警方回应山西柳林蒙面人“抢孩子”:孩子编造的谎言

6月23日6时30分,柳林县李家湾乡上白霜村的两个小孩在上学途中,被一辆黑色普桑轿车上下来的蒙面人强行塞进小车带走……  “6月23日早晨,柳林李家湾乡上白霜村发生了蒙面人抢小孩事件。

2015-07-04 09:02:01

山西吕梁警方:“蒙面人进村抢孩子”系编造

(记者 胡靖国 孙亮全)近日,一则山西柳林“蒙面人进村抢孩子”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吕梁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深入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实验,民警发现两名小孩反映的情况疑点重重,讲述的“案发”经过前后矛盾,现场没有发现任何遗留物证,“案发”时间段差异较大。

2015-07-02 12:0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