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真心欢迎内地游客

2015-11-19 13:40:00 来源:新华网

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真心欢迎内地游客

  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1月13日至15日在昆明举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香港共有34家客商参展,是历届旅交会参展客商最多的一次。“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想向内地游客表达‘香港真心地欢迎您’。”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说。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香港展馆的设置,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多个电视屏幕组成的展台背景,上面赫然写着“香港爱你”的字样。

  “我们不希望过去的一些不愉快影响了我们两地的感情。”叶贞德说,香港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每个月都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同时香港还对旅游资源进行了新的开发和调整,比如去年开幕的PMQ元创方,是由旧警察宿舍改建的创意品牌大本营。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香港旅游发展局;游客;PMQ;文汇报;国际旅游;真心;旅游资源;旅游目的地;旅交会;客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联手电商能救香港旅游吗?

香港旅游业近来似乎缺少好消息。香港旅发局主席林建岳近日建议,香港应简化内地游客申请访港签注的程序,例如向持有电子护照的内地游客开放网上申请签注的安排等,以争取更多内地客源。

2015-11-03 09:10:07

2012年内地与香港旅游任务磋商会议在京举行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与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近日在北京共同主持2012年内地与香港旅游任务磋商会议,商讨未来内地与香港旅游协作方向,以及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课题交流意见。

2015-06-30 14:21:43

去年内地赴香港旅客达4千万人次

香港旅游发展局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共有5430万人次旅客访港,比2012年增加11.7%,其中内地旅客75%,约4000万人次,比2012年增长16.7%。值得注意的是,香港旅游发展局表示,今年会继续拓展非广东省的客源,增加过夜旅客比例,进一步扩大内地市场收益。

2014-02-18 15:25: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