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科院:西藏高原生态系统总体趋好

2015-11-18 13:46:00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中科院:西藏高原生态系统总体趋好

  今天,中科院发布《西藏高原环境变化科学评估》。报告从气候、水体、生态系统、陆表环境、人类活动影响和灾害风险6方面评估西藏高原的环境变化。报告指出,西藏高原生态系统总体趋好。雪山、冰川、牦牛…想去西藏看美景的转!(央视记者褚尔嘉 张焕东)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生态系统;中科院;西藏高原环境变化科学评估;水体;雪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疆投资无人机租赁平台 促进生态系统发展

据悉,DroneBase公司为客户提供无人机拍照和摄像服务,业务聚焦于大企业客户。对民用和商用的租赁业务保持观望态度,因为无人机租赁业务安全风险较高,租赁用户的目的和使用技能也比较复杂。

2015-08-05 08:30:30

浙江设立逾2亿元创新券 欲打造更具活力生态系统

浙江设立逾2亿元创新券 欲打造更具活力生态系统,(记者 施佳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省蔚然成风。该市科委主任阳作军介绍称,杭州市高新区设立1亿元的“创新型孵化器专项扶持基金”,成立了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打造“众创天堂”美丽样板。

2015-07-24 00:13:00

西藏年均降水量呈增加趋势 生态系统总体趋好

央广网拉萨7月9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记者从今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1961年至2014年,西藏平均年降水量呈增加趋势,生态系统总体趋好。气候变暖使得西藏高原寒带、亚寒带东界西移,南界北移,温带区扩大,从而导致了生态系统总体趋好。

2015-07-09 15:0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