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7万买个云地标可收益百万? 合肥一女士面临血本无归

2015-11-17 05:05:00 来源:中安在线

  2013年10月,合肥的任女士接到一个参加关于手机APP推介会的邀请电话。推介会结束后,经不住对方“每年上百万元收益”许诺的诱惑,她花了7万元买了一个“安徽餐饮行业”的云地标。不曾想两年过去了,任女士不但没收到一分钱收益,就连这个手机APP也打不开了。

  任女士说,推介会上,对方天花乱坠地描述让与会者陷入憧憬。“说当年有人买下百度一个小窗口,现在收益已达到几千万,甚至上亿。”主讲人劝说任女士等人,“说买他们APP下的一个云地标,以后收益会有好几百万。”任女士会后就与这家名为安徽欧讯科技公司签下合同,买下了其中一个“安徽餐饮行业”的云地标。“他们说以后安徽餐饮行业要在他们的APP上做广告都要找我。”合同签订合约期是2013年12月至2015年12月。如今合约期快到了,任女士一分钱收益也没见到。甚至现在这个手机APP打不开了,就连公司负责人电话也联系不上了。“一会说APP在升级维护,一会又说人在国外出差。”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安徽欧讯科技公司所在的写字楼,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锁,知情者称安徽欧讯早已搬走,现在不知道搬到什么地方了。对此,任女士怀疑被诈骗,她准备报警求助。

编辑:张雷

关键词:收益;地标;女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号称月收益30% 3M平台这是不是庞氏骗局?

一个自称是从俄罗斯引进的“互助社区”,号称所谓的3M平台,以超高收益和免佣金,现在正在网络上频频出现。他们宣称用户如果在这个平台做投资,月收益可以达到30%,并且不用支付任何佣金。难道真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

2015-11-10 18:55:00

诸暨:石斛花开增收益

6月3日,诸暨市街亭镇浙江泓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棚内,员工正在采摘铁皮石斛花。该公司年产石斛苗1000万株,年销售额近千万元。徐德文 边吉 摄

2015-06-04 05:40:57

收益暗藏陷阱 又一公司关门

收益暗藏陷阱 又一公司关门 

2015-03-30 13:33: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