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贵州省委书记批干部关心八卦 对党的声音不上心

2015-11-12 16: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讨论“十三五”规划建议的重要会议上,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批评有的领导干部以不看党报为荣,“新闻不闻”的现象有所抬头。

  贵州日报时政资讯发布和解读平台“政前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说,在贵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陈敏尔对这类现象提出严肃批评:领导干部对八卦消息很关心,对党的声音不上心,迟早要出问题。

  “政前方”同时写明,陈敏尔专门说到,自己不是为哪张报纸发行说话,是为领导干部的学习能力、工作水平提要求。这不是过分的要求,是起码的要求。 这不是陈敏尔首次做出类似表态,在前不久的贵州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上,陈敏尔就指出,有些领导干部自绝于主流媒体,自绝于党报,天天拿着手机浏览花边新闻,关注小道消息和八卦消息,这种情况不改变,党的好政策就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贵州省委书记;八卦;陈敏尔;领导干部;十三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敏尔:让贵州动起来 让全民动起来

全省上下要借省九运会举办的东风,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让贵州动起来,让全民动起来,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精心书写多彩贵州体育事业新篇章!

2015-08-05 16:11:42

陈敏尔任贵州省委书记 赵克志另有任用

陈敏尔任贵州省委书记,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陈敏尔同志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2015-07-31 09:13:00

贵州省委书记:对有案不查压案不报的要追责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8月18日,贵州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克志指出要加大案件查办的力度,对有案不查、压案不报的要追究责任,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

2014-08-22 22: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