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武汉轻轨站玻璃有气泡 地铁方称没有安全隐患

2015-11-09 07: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乘客何先生反映,地铁一号线轻轨黄浦路站,许多玻璃上有异物,开始以为是雨滴,走近细看才发现是气泡。不知是否有安全隐患。

  楚天都市报讯 近日,乘客何先生反映,地铁一号线轻轨黄浦路站,许多玻璃上有异物,开始以为是雨滴,走近细看才发现是气泡。不知是否有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站站台,发现数十块玻璃夹层内确实有绿豆大小的气泡(如图)。记者随后向站方值班负责人反映了情况,对方当即查看了现场。下午,地铁集团回复记者,他们派专人到现场查看。玻璃是双层的,气泡系安装时贴合不紧所致。因为是钢化玻璃,即使破碎也是颗粒状,所以不存在安全隐患。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魏铼

编辑:徐芳

关键词:安全隐患;气泡;地铁集团;地铁一号线;武汉轻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诸暨一民房整体坍塌 居民提前撤离无人伤亡

据了解,前段时间省内外个别地方出现房屋倒塌事件后,诸暨随即进一步加强危旧房的排查力度,努力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当地有关部门已经提前排查到这次倒塌的房屋存在安全隐患,并及时转移了该幢楼的居民。

2015-09-24 09:44:00

安委办暗访安全隐患企业 近半隐患整改不实

暗访发现,抽查的16家已曝光重大火灾隐患劳动密集型企业中7家企业隐患整改措施不实。

2015-09-22 16:27:00

我省加大文化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整治力度

日前,省文化厅组成6个检查督导组,分赴全省12个地区全面开展文化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重点排查了文化娱乐场所、文艺演出场所、网吧、剧场、影剧院、夜总会、KTV、酒吧、新闻出版、印刷等人员密集场所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

2015-09-08 06:1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