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华润万家“假肉”包子推诿供货商

2015-11-06 08:27:0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陈克远)华润万家超市前日被曝销售“假肉”包子,引起公众哗然。华润万家方面昨日回应称,已进行核查且下架封存,“对于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供应商坚决终止合作”。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多家华润社区超市、便利店蒸食商品已下架。被指称生产“假肉”包子的代工厂北京铃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铃吉食品”)总经理王卫京则称“躺枪”。

  前日,东直门华润万家社区超市被曝光销售“假肉”菜肉包子,代工厂生产车间卫生环境恶劣、食品标签“早产”。铃吉食品表示,涉事商家是北京万全居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对方是租用自己厂房。北京商报记者拨打万全居电话后被告知负责人不在,无法提供细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要求,对散装食品无要求标出“成分或者配料表”。据了解,华润万家超市进货的包子标有 “大豆蛋白”,这意味着超市方面该为此次风波承担责任,供应商在“早产”标签、卫生安全等问题上担责任。

编辑:张雷

关键词:华润万家;早产;假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暗访华润万家食品代工厂:工人捉完老鼠继续包包子

好邻居、华润万家等社区超市因为购买方便、店面整洁而备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里面销售的早点、面食、盒饭、关东煮等食品备受青睐。这两家公司都向北京境内的多家华联超市、华润万家社区便利店、好邻居便利店供应套餐盒饭、面食、鸡蛋、关东煮、骨汤调味料等食材。

2015-11-04 14:41:00

华润拟33亿甩卖21家沃尔玛股权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最新挂牌信息显示,华润集团旗下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拟以合计33.35亿元的挂牌价格,转让所持的21家沃尔玛35%的股权项目和相关债权,其中最大一笔来自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35%股权及转让方对标的公司4.48亿元债权,挂牌价格25.6937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广东、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河北、重庆、沈阳、江西等地的9家沃尔玛35%股权则均以挂牌价格1元出售。

2015-10-09 09:10:00

百度外卖携手华润万家玩转超市购O2O

坐在家里足不出户,只需点点手机上百度外卖软件里的“超市购”,百度外卖骑士就会将您所需的华润万家上千商品一小时内送货上门。百度外卖推出的“超市购”业务,也是充分利用非用餐高峰时段的空闲时间,实现物流资源的合理整合与调度。

2015-09-30 1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