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一警车撞死男童 肇事者系法院聘用书记员

2015-11-04 18:29:00 来源:新华社南宁1

  新华社南宁11月4日新媒体专电(记者 汪军)记者4日从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当地一起备受关注的警车碰撞男童致死事件中,驾车者系兴宾区人民法院来华法庭一书记员。事发后,这名书记员被带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兴宾区人民法院通报,11月2日17时10分左右,兴宾区人民法院来华法庭聘用书记员莫凯荻驾驶法庭用车,到法院给法律文书盖章返回法庭途中,在一双语幼儿园附近发生车祸,与一名约10岁的男孩发生碰撞,致该男孩死亡。

  法院通报还称,经查,该聘用书记员已取得驾照,涉事车辆为兴宾区法院警用车辆,已购买全险。

编辑:徐芳

关键词:书记员;法院;兴宾区;男童;警车撞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书记员参加技能培训

(特约记者 靳彦 通讯员 冯宏涛)近日,芮城法院针对2012年度在案件质量评查中出现的问题,对各业务庭书记员的专业技能进行了培训。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执行诉讼程序、保证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等各项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3-03-26 01:32:33

完成书记员法警考核

近日,万荣法院分别组织书记员和司法警察进行了综合业务技能考核,12名书记员和新聘任的7名司法警察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结果全部达标。

2012-12-25 01:02:01

新津人民法院新平法庭:高位求进 更须砥砺前行

从昨(8)日开始,第二届“我最信任的基层政法单位”和“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公众投票环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面对这几年获得的诸多荣誉,庭长李静和她的“小伙伴们”表示,“人民法官为人民,践行司法为民永无止境。

2015-06-09 16:51: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