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十年前被打怀恨在心 砍死对方后剖肚剜心

2015-11-04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上个月24号的下午,在鹰潭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杨塘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村里面一名中年男子在田埂上被人杀死。这个凶手是极为凶残,将被害人的心脏挖走,被害男子仰面躺在地上,肚子被剖开了,经过市局法医初步勘查发现,死者王某全身刀伤多达近50处,致命伤3到4处。

  是谁如此凶残呢?经过调查重大进步很快锁定了同村村民王某文,死者与嫌疑人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恩怨让他下此狠手呢?经了解,嫌疑人他十多年前因琐事被受害人家人打了一顿,双方的恩怨虽已过去了十多年,但嫌疑人一直怀恨在心。据办案民警介绍,双方在没有言语上的冲突的情况下,嫌疑人突然进行袭击将被害人砍倒在地,目前嫌疑人已被拘留。

编辑:徐芳

关键词:怀恨在心;嫌疑人;砍死;被害人;勘查发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3岁男孩因被批评怀恨在心 偷走叔父万元血汗钱

”前日,说起黑铁村发生的一起13岁侄子行窃叔父的案件,永善县黄华派出所民警对该少年的今后很是担忧。案发当天,叔父熊某批评了小强几句,他就怀恨在心,通过行窃叔父来报复泄愤,让熊某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2015-09-16 09:20:27

浙江男子因纠葛怀恨在心 砍杀一家人致2死2伤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从东阳警方获悉,这是一起凶杀案,经查,犯罪嫌疑人系东阳54岁的陈某。因纠葛怀恨在心,6月13日早上6时许,陈某带刀窜至施某家,将施某及其妻子许某、儿子小施砍伤,后陈某从施某家四楼跳楼。

2015-06-14 15:20:00

为45元烟钱怀恨在心 亲弟将半瓶农药投进哥水井

为45元烟钱怀恨在心 亲弟弟将半瓶农药投进哥哥水井 27日,就在小文一家五口进行治疗时,绵阳三台警方通报了一个令他们一家人不敢相信的消息:投毒者疑似邓正远的亲弟弟。据嫌疑人交代,孤身一人的他因常被三哥邓正远和大侄子邓明容呵斥、教训,于是怀恨在心投毒报复。

2015-10-29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