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 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

2015-11-04 14:51:00 来源:中安在线

  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局原局长李雷涉嫌受贿案公开审理,他当庭陈述称,案发后精神接近崩溃,体重锐减近30斤。“这十几年来,我在黄山区的乌石、耿城等3个乡镇和区林业局工作,一念之差,成绩和荣誉都随风而去了。犯了错我非常后悔,让家人遭受了耻辱。”

  黄山一局长涉嫌受贿受审称精神崩溃瘦了近30斤

  “这十几年来,我在黄山区的乌石、耿城等3个乡镇和区林业局工作,一念之差,成绩和荣誉都随风而去了。”11月3日下午,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局原局长李雷涉嫌受贿案公开审理,他当庭陈述称,案发后精神接近崩溃,体重锐减近30斤。

  这十几年来,李雷曾在黄山区多个乡镇任职,长期担任黄山区乌石乡党委书记和黄山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检察机关指控称,李雷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分别非法收受翟某某、房某某、周某所送的财务共计人民币25.5万元,并为他们谋取利益。

  这起案件,司法机关做了庭审视频直播,晚上6点30分结束。李雷最后陈述时称对指控事实承认,称犯了错非常后悔,让家人遭受了耻辱。自己痛不欲生,也备受折磨,体重锐减了近30斤。谈及此处,李雷哽咽难言。

编辑:杜静

关键词:涉嫌受贿;受审;林业局;精神崩溃;李雷;黄山市黄山区;案发;受贿案;体重;乡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涉嫌受贿在商洛被公诉

日前,经最高人民检察院、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马晓东(副厅级)因涉嫌受贿一案已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5-10-31 08:15:00

安徽三名处级干部涉嫌受贿被查处

安徽省检察院一次性公布3名处级干部被查消息,包括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原总经理范彬(正处级)被提起公诉、安徽寿西湖农场副场长李应河(副处级)、宿州市招商局副调研员赵颜(副处级)因涉嫌受贿被逮捕。与此同时,安徽寿西湖农场副场长李应河(副处级)、宿州市招商局副调研员赵颜(副处级)因涉嫌受贿被逮捕。

2015-09-13 10:30:54

北京移动副局级副总李大川被批捕 涉嫌受贿犯罪

检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2年至今,4年来朝阳检察院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案件共计116件134人,查办副处级以上官员30人,其中局级以上7人。立案侦查国有企业领域案件32件32人,典型的犯罪手段为通过关联公司签订虚假合同贪污公款、利用财务管理漏洞挪用应收款项。

2015-08-12 15: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