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火球”划过曼谷天空 诡异蓝光照亮夜空(图)

2015-11-04 08:59:00 来源:参考消息

  蓝色火球照亮了天空。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泰国网友Saran Pol于11月2日上传一段画面,他经过曼谷高速公路的某一路段时,突然巨大蓝光划过天际,很快地又消失在空中,行车记录器也捕捉这骇人的景象。影片一PO出来立刻引起泰国网友的热烈讨论,才1天时间就超过160万人次观看。

  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3日援引泰国媒体的报道称,Saran Pol当天晚上经过曼谷高速公路时,突然黑色的夜空变亮,1个奇怪的火球从天落下,并闪着巨大的蓝光。当地天文学家表示,它是1颗超大流星,目前还不清楚确切的坠落位置;另外,曼谷在9月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不过天文学家们认为只是普通的陨石坠落。

  据了解,这个类似事件发生在9月7日的曼谷上空,突然一道强光于上午8时40分左右降下,快坠落地面时爆出1个火球,最后又突然消失。由于正值出行高峰期,广大民众们都目睹这个景象,引起不小恐慌。不过专家表示,这是常见的陨石坠落现象,而泰国当局并未公布坠落地点,以及是否有人员伤亡的相关情形。

编辑:张雷

关键词:火球;夜空;曼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曼谷天降火球 如流星划过天空 疑似太空垃圾(图)

日前,泰国曼谷北部天降不明火球并发生爆炸,多处居民目击,引来坠机、气球着火等猜测。天文学家称,天降火球应该是陨石坠落地球发生了燃烧,但也不排除是太空垃圾。30岁的工程师波贾伊驾车上班时,行车记录仪拍下天降火球的情景。

2015-09-08 18:11:12

泰国曼谷天降火球:光团划过天空 爆炸拖出白烟

泰国曼谷天降火球:光团划过天空 爆炸拖出白烟-旅游图片库

2015-09-08 15:40:39

曼谷天降火球 尾部拖着长白烟划破长空发生爆炸(图)

泰国曼谷昨日天降不明火球并发生爆炸,火球如流星般划过天空,拖着长长的白烟。汽车记录仪拍下奇景,火球可能是陨石坠落或太空垃圾。2013年10月,一颗重达1万吨的陨石在俄罗斯中部乌拉尔地区上空爆炸,冲击波造成逾1000人受伤。

2015-09-08 13:0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