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一男童鼻尖被狗咬下 因缺钱鼻梁仍用药水保存(图)

2015-11-03 13:31:00 来源:凤凰资讯

  都昌一男童被狗咬下鼻尖

  原标题:都昌一男童鼻尖被狗咬下 因缺钱鼻梁仍被药水保存着(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李运辉)10月31日,九江市都昌县都昌镇5岁男童小文在外玩耍时不幸被流浪狗咬伤,整个鼻尖被咬下。

  11月2日,记者联系小文父亲得知,出事后小文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由于伤情过重当地医院无法手术恢复,建议他转往上海市医院治疗,但因无法承担巨额医疗费用,目前小文仍在当地医院做消炎处理,被狗咬下的鼻梁也因为无法种植一直被药水保存着。

  据小文的父亲吴华英介绍,10月31日13点左右,小文在外玩耍时不幸被流浪狗咬下鼻尖软骨,随后家人立即将小文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由于伤情过重,又转院至南昌。“医生告诉我,伤情太严重了,鼻尖无法种植,复原不了,建议我们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治疗。”

  由于夫妻俩平时紧靠打零工维持生计,无法承担到上海治疗的巨额医疗费用,吴华英只能让小文转回当地医院治疗。“目前,小文在当地中医院做消炎处理,由于无法支付去上海治疗的费用,所以一直在耽搁。”

  据了解,吴华英夫妇俩共有5个子女,小文是最小的儿子。“到上海治疗需要30万左右的费用,现在别说30万,就是3千我们都拿不出。”面对病床上痛苦的儿子,吴华英一筹莫展。

  “目前治疗将近花了几千元,都是村委会和亲戚资助的,如果可以,我宁愿拿我自己的鼻子给他。”吴华英表示,万般无奈之下,他只能求助媒体,希望好心人能帮帮他。如有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手,可联系15270011737、18070524981。

编辑:张雷

关键词:鼻尖;被狗咬;男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男童鼻尖被狗咬下 因缺钱鼻梁被药水保存着

都昌一男童被狗咬下鼻尖  10月31日,九江市都昌县都昌镇5岁男童小文在外玩耍时不幸被流浪狗咬伤,整个鼻尖被咬下。

2015-11-02 22:58:00

鼻子整形大百科 这些你都知道吗?

鼻子是颜面之王,对于整个面部形象的塑造,不用太多语言形容,相信广大求美者也都心领神会。⑶就其与鼻唇沟的关系,可将鼻翼分为三种;鼻翼沟与鼻唇沟不汇合;鼻翼沟与鼻唇沟微汇合;鼻翼沟与鼻唇沟完全连成一直线。

2015-07-28 15:35:00

印尼一青蛙安坐鳄鱼鼻尖巧妙逃生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道,近日,39岁摄影师法赫米在印尼抓拍到一组惊人的求生照片。而这只青蛙因自己的明智选择——安坐鼻尖,幸运地逃过一劫,最后成功离开了池塘。

2014-03-06 16:5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