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官方回应“警车女伸出身子飞翔”事件:已展开调查

2015-11-02 16:40:00 来源:新华网

  网曝“任性警车女子伸出身自由飞翔” 山东临沂交警回应已展开调查

  近日,互联网上一张女子站在鲁Q9588警车伸出半截身子“迎风自由飞翔”照片,引发网民对公安部门“滥用警车”等问题质疑。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1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对此问题已展开调查并将严肃处理。

  警方称,经初步查明,9月20日,全国第四届山地自行车拉力赛在临沂市莒南县举行,根据安保工作要求,莒南县交警大队派出警力执行交通安保勤务,鲁Q9588警车负责赛事安全勤务路线巡查工作。比赛期间,山东省日照市一参赛队随队女摄影师请求跟车拍摄,车上民警遂同意其上车随行。期间,这名女摄影师看到本队队员在向终点冲刺,张开双手向队友致意,被网友拍照并上传到网络,引起网民关注。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单位纪委、督察部门对该问题已展开调查,将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记者潘林青)

编辑:杜静

关键词:身子;勤务;交警支队;公安局;比赛;民警;参赛队;赛事;队员;摄影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原标题:女子睡上铺身子探出床外 头被吊扇割伤

在高低床的上铺探出了身子,却没注意到一米开外飞速旋转的吊扇叶片,脑门被“削”了一条4厘米的伤口。“被吊扇伤到的患者,轻者可能头皮挫裂伤,重者可能颅骨骨折、硬膜破裂甚至脑出血。

2015-09-17 21:10:52

尉氏县:机关干部沉下"身子"干出"样子"

目前,已先后完成了老庄王、北关等6个村5000米长的村道硬化工程。

2015-02-04 10:54:00

范冰冰丰腴巨臀 教你泡澡瘦身法

在38℃的热水中浸泡15分钟,或者在你淋浴的时候顺便动扭动下身子,这减肥就是如此简单。在38℃的热水中浸泡15分钟,或者在你淋浴的时候顺便动扭动下身子,这减肥就是如此简单。

2013-08-28 08:4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